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不是有沟才性感 自然胸型搭配深V席卷奥斯卡红毯

时间:2017-03-03 11:29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在刚刚结束的2017金球奖和奥斯卡颁奖盛典上,女星们的红毯大秀造型的焦点从丰满的上胸开始转移,改而露出引人遐想的侧乳,1970年代自然下坠的水滴状胸型带回潮流视线。

  也许是越来越高耸的事业线让人视觉疲劳,也许是欧洲女人随性慵懒的真空装太红,越来越多的女神亲睐“新乳沟”革命,将女人从近几年造作夸张的胸型完全解放,自然胸型才是最时髦的性感诱惑。

  

 

  (2017金球奖及奥斯卡红毯上,女星深V性感吸引眼球)

  比起那种一看就比较假的东西,人们开始有返璞归真的趋势,什么都追求自然,健康。日前,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在英国版《Vogue》写信给18岁时的自己,就首度坦承后悔做隆乳手术,“我应该这么说,不要乱弄你的胸部。” 贝嫂在2009年拆除人工双峰,回归A罩杯。身兼时尚设计师的她,也告诫18岁的自己,请停止去担心自己不漂亮还是不够瘦,而是该尝试拥抱不完美的自己。健康自然的才是最美的。

  

 

  但是女人很奇怪,往往会在健康和美丽间做出违心的选择,为了胸部形状好看一点就去买海绵很厚、很紧,一定要挤出高耸的胸部,这是对胸伤害的同时,也不是现在女人追求的胸型了。看看各时尚杂志、明星大片吧,现在流行的是动感、水滴状胸型!

  

 

  关于胸部的解放、胸部的保养,欧洲始终领先,这点可以从一直以崇尚自然为美的法国女性身上看到。她们率先推出不戴胸罩的潮流,认为不穿才有舒适的感觉。因此法国的高端内衣,可以说在舒适性和崇尚自然方面最为闻名,在世界十大奢侈品内衣排行榜中占有不少席位。

  

 

  其中,法国高端内衣设计师品牌VANNINA VESPERINI,就以倡导自然舒适、回归真我,受到很多大牌明星青睐,例如茱莉娅·罗伯茨、莎朗·斯通、安吉丽娜·朱莉、张曼玉、王菲、凡妮莎·尚塔尔·帕拉迪丝、艾曼纽·贝阿、劳拉·斯梅特、爱蜜丽·德奎恩等等。进入中国市场后,VANNINA VESPERINI品牌特地改版为亚洲女性设计,以T字型设计代替海绵呈现出3D效果,打造更自然的胸型。

  

 

  (张曼玉和朱莉娅·罗伯茨都是VANNINA VESPERINI品牌的爱用者)

  设计师VANNINA VESPERINI可谓是“内衣外穿”理念的先行者,近年最时髦的该类单品之一要数睡衣风了,估计到现在为止姑娘们也得人手一件了。绸缎的质感,贴身的感觉,想想就够舒服。这类单品最适合不穿内衣直接贴身穿,因为内衣轮廓不仅会影响外衣,还会完全丧失了真丝绸缎睡衣的舒适感。

  

 

  (法国影星歌手 凡妮莎·尚塔尔·帕拉迪丝身穿VANNINA VESPERINI,演绎内衣外穿)

  内衣界的这场革命才刚刚开始。人们越来越接受“穿上像没穿一样”的内衣设计,两层简单的高档蕾丝、贝壳形设计、真丝贴身、内衣外穿,这些元素或将成为未来的流行趋势。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自然胸型搭配深V席卷奥斯卡红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