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崔永元两亿天价代言家具 2亿巨款一次性付清

时间:2014-03-30 12:45    来源:天极网  

  

    金秀贤700万代言?李敏镐1200万代言?韩国欧巴们统统弱爆了!有知情人士独家向新浪娱乐透露,近日,崔永元接下了某家饰品牌代言,十年代言费就是2个亿,平均每年吸金2000万。据悉,目前2亿代言费已一次性付清。28日下午,崔永元出席好友刘岩新书《手之舞之》发布会时,坦承自己的确接了这个价值2亿的代言,并透露已经把钱捐给了崔永元公益基金会。

  崔永元两亿天价代言家具 条件:有质量问题要退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崔永元,两亿,代言,家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