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中国整体家居推荐:最受欢迎的多功能家具

时间:2017-12-09 17:54    来源:中华整木网  

   还记得刘德华赌侠里的防弹桌子吗?对于小房间、小户型的房子而言,多功能的家具不仅能充分利用家居空间,还能给平淡的家居生活带来无限乐趣。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几款最受欢迎的多功能的家具。

  

中国整体家居推荐:最受欢迎的多功能家具

 

  外表四餐桌,但是通过榻榻米座椅的嵌入,让餐桌变身有多功能定制家具的特性,增加了客厅的效果,同时再座椅下加入了柜体,增加了收纳性能。

  通过空间多柱体,把书柜很好的用最节约材料的方式设计嵌入进去,同时用组合的方式把同样包含柜子的座椅加入,让书房的多功能性更好的体现。

  

中国整体家居推荐:最受欢迎的多功能家具

 

  房间3分1是榻榻米,塔塔米下面是柜体结构,有储存功能可以翻起来储物,上面配以坐垫和茶几,搭配落地窗的设计,让书房幽静中,多了份阳光的多功能性。

  相对长方形的卧室空间,利用比较长的窗口设计,把书桌延长让工作区的面积增加的同时嵌入了柜体式床,简约但实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整体家居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