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独立酒店中的公共空间 如何为品牌带来经济价值?

时间:2019-03-27 18:41    来源:迈点网  

   独立酒店经营者正在寻找通过公共工作区为酒店和客人创造价值的方法。

  Conspire是波士顿The Revolution Hotel酒店的专用合作空间,每天针对非客人收取费用。这不仅仅是品牌酒店的发展趋势,因为旅行者的需求,在独立酒店领域,经营者看到了共同工作文化的崛起和价值。

  许多独立酒店为非客人提供专门的共同工作空间和服务,也有一些酒店则更加轻松和非正式的形式,运营着这些空间。

  “我实际上认为独立酒店在这个问题上处于领先地位,”Arlo Hotels的高级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Javier Egipciaco在接受电子邮件采访时表示。

  “我们看到精品酒店将他们的空间标记为'共同工作区',你已经可以看到独立项目中的酒店设计,正在将人们带出他们的房间,进入公共区域。”

  BEI旧金山的总经理Marc Choplick表示:共同工作的趋势是独立酒店的优势。

  “创建一个多功能空间扩大了空间的能力,使其能够满足所有类型的旅行者和他们感兴趣的体验,”他在一次电子邮件采访中说。

  收入机会

  位于波士顿的拥有177间客房的Revolution Hotel酒店由Provenance Hotels运营,拥有一个专门的共享工作空间,是一个收入来源。Provenance的副总裁Leslie Lew表示,酒店正在采取创业方式来解决共享工作空间的运作方式。Lew说,他研究了国家和地区的共享工作空间是如何运作的,并发现大多数人在每个月的第一天开始享受会员资格,并按月收费,他说这不适合于那些“短期停留者”,这些人可能是旅途中的停顿,可能是出差,他们需要办公空间,但无法按月付费。

  既然看到了问题所在,他决定为当地商人创造合理的每日会员资格。对于酒店的客人,使用共同工作空间的费用包含在房价内。酒店有意识地改变和调整,为在城里的人们提供短时间的服务,让他们有机会“每天,几天或者在一段时间,成为这个工作空间的一员。这也是酒店拥有的最大的差异化因素之一。

  Lew透露:酒店对这个空间收费的原因之一,是因为他看到人们付钱购买其他地方的类似服务。为创造功能需求意味为空间增加价值感。这给了独立的酒店经营者一个方向,促使他们决定将未利用的空间变成一个创收领域,实现“闪耀的能力”。

  走向免费路线

  一些酒店采取不同的方法,不收取会员费,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收入机会,消息人士说。Egipciaco表示:虽然Wi-Fi可以在公共工作区免费使用,但这些工作的客人将会在这里花钱购买食品和饮料。不收取任何费用,目的是要让空间呈现非正式和友好。许多较大的品牌一直在讨论在他们的酒店中添加更正式的'WeWork'模式,这让Egipciaco感到好奇:这将如何让商务旅行者接踵而来?”

  空间需要什么

  Egipciaco说:在阿洛酒店里,展现的重点是包容性而非排他性,这将影响空间的设计和激活能力,例如,Arlo SoHo和Arlo NoMad的所有公共空间都没有设置专门用于私人会议室,所有公共空间都具有较小的空间尺寸 , 设计非常灵活。我们有各种各样的设计方案,以满足所有类型的游牧工人。比如带插座的会议桌,满足网络办公基本需求;舒适的沙发和椅子,客人可以在这里快速的回复邮件。而且,还有大量的客人和当地人,使用我们的餐厅进行商务会议。移动充电站被认为是客人工作区域的关键需求,酒店最近在大堂的酒吧桌上安装了充电垫,用以满足这种需求。客人的生产力和知识水平,有时需要在入住酒店的同时,进行多项任务。

  Choplick说:在旧金山的一个项目中,酒店进行了从高端到日常化的改造。项目将在今年春天亮相。改造包括增加多个共同工作空间,这些空间对社区开放,互动和协作。酒店将推出两个新的餐饮概念,以此充分利用底层的共同工作空间——一个将是休闲餐饮概念,另一个将是“随时待命的白天用餐选择”。除了一楼的共同工作空间外,酒店还将设有“Stay Work Play”房间,实现“可转换的生活和办公空间”,它可以通往四楼的户外露台。这些房型可供一些团队选择。

  在The Revolution,运作是共同工作空间的关键,Lew说。该空间每周三天都有节目,包括以瑜伽课程和食品教育为特色的分享。

  他补充说:这也是酒店的收入机会,并有助于提高酒店的知名度。Egipciaco也认识到运营对于共同工作空间变得越来越重要。共同工作空间的人们希望与志同道合的人联系。酒店和合作公司都不得不提出越来越多的节目,增加客户的参与度,并以此来提示品牌价值。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