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浙江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

时间:2019-01-30 20:47    来源:搜狐  

   浙江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新春特惠499元(原980元)高级大床/双床房1晚,含双人早餐、双人自助晚餐、价值80元酒店儿童乐园体验一次,详情可电询。浙江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是开元酒店集团杭州主城区豪华商务型饭店,位于杭州市主城区城北CBD核心位置,是2016年中国杭州G20峰会指定接待酒店。

  

      酒店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共28层,主体建筑高近百米,是目前杭州城北地标性建筑

  

      酒店拥有各类豪华客房418间,基础标间面积40平米起,均为景观房,或繁华都市或欣赏城市美景。贴心周到的专职管家,无微不至的打理您24小时旅居生活。

  酒店拥有中、西式餐位1600座,鲜美多汁的海鲜,琳琅满目的糕点,精致美味的日料,回味无穷的中餐,视觉与味觉的盛宴,奢华与精致的融合。

  

      酒店还设有儿童乐园,解放孩子的天性,锻炼孩子的能力,温暖您的亲子时光

  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 运河畔,繁华里,喧嚣外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绍兴路538号

  三立开元名都位于京杭运河支流畔,杭城CBD核心地带,坐拥杭州城北体育公园;居绿洲里,耳边传来的是千年间运河绵绵不断的呢喃;在都市繁华处,却与闹市喧嚣相隔甚远;闲庭几步,便是大兜路历史文化街区,在香火鼎盛的香积寺倾诉,去拱辰桥上吹吹风,好不惬意;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