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未来已来、汇聚珠海”,Vyluk蔚徕酒店品牌进军珠海

时间:2019-01-24 19:08    来源:北国网  

  作为中国最早实行对外开放的经济特区,珠海素有“百岛之市”、“浪漫之城”的美誉,是珠三角地区一颗璀璨的明珠。尤其是港珠澳大桥正式开通后,珠海联接香港、澳门枢纽的区位优势进一步凸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创建工作如火如荼。

  乘着珠海发展的东风,1月23日,携程战略投资的旅悦集团举办了“未来已来、汇聚珠海——互联网+酒店行业论坛暨Vyluk蔚徕品牌说明会”,宣布旗下新一代生活方式酒店品牌Vyluk蔚徕正式进入该市场。

  

 

  珠海市香洲区文化体育旅游局王文洲副局长、携程中山珠海区域总监彭利、合作伙伴及业主代表近百名嘉宾参加了本次论坛。这也是Vyluk蔚徕酒店继重庆之后举办的第二届旅游住宿行业论坛。

  

 

  Vyluk蔚徕品牌CEO向开龙在论坛上做题为《这是我们的时代@珠海》的基调演讲,向与会者介绍了大数据时代下,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互联网线上到线下(O2O)、消费结构升级等三大趋势对传统旅游住宿行业的深刻影响,表示Vyluk蔚徕品牌将在政府指导下,竭诚为广大业主提供智慧化运营解决方案,并诚邀线上线下更多合作伙伴加入Vyluk蔚徕正在全力打造的开放生态平台,利用“互联网+”旅游住宿的全新平台,创新更多合作机遇。

  

 

  论坛期间,携程网区域代表、行业合作伙伴、业主代表等就旅游住宿行业的现状及变化趋势等开展了现场座谈。

  截止目前,旅悦集团旗下三大酒店品牌Vyluk蔚徕、花筑、索性,已在全球落地500余家,覆盖中国、日本、韩国、泰国、马来西亚和印度等国,预计2019年全球布局超过2600家。

  

 

  其中,Vyluk蔚徕酒店作为面向中端市场的新兴品牌,已在重庆、成都、珠海等地布局酒店逾30家,据透露,这一数字将在2019年底攀升至360家,与“花筑”、“索性”一起,引领酒店行业新的发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Vyluk蔚徕,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