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美丽之冠大树酒店获评“5A级会议型酒店”

时间:2018-11-27 16:18    来源:北国网  

   近日,海南省会议型酒店座谈会在海口召开。会上公布了2018年度会议型酒店等级划分与评定结果,并为获评3A级、4A级、5A级会议型酒店颁发了牌匾。美丽之冠大树酒店获评“5A级会议型酒店”。

  

 

  (美丽之冠大树酒店获评“5A级会议型酒店”)

  据悉,海南省2017年出台了《会议型酒店等级划分与评定》地方标准,从2017年12月中旬起,海南省商务厅开展全省首批会议型酒店等级划分与评定工作。经过5个月的宣传、初选、现场评审、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108家会议型酒店评定结果出炉。其中的美丽之冠大树酒店获评“5A级会议型酒店”。

  美丽之冠大树酒店位于三亚市中心地段,毗邻繁华都市商圈。交通发达,停车便利,集酒店、会展、宴会、购物、娱乐、美食、旅游文化等为一体,乃商务度假之胜地。

  

 

  (美丽之冠大树酒店获评“5A级会议型酒店”)

  美丽之冠大树酒店为商业人士提供成熟完善的会议设施及会展服务。酒店拥有2个3300平方米的超大宴会厅和多功能厅,并拥有22间分体会议室和多个户外会议场地,可同时容纳近万人会议,所有会议室均配备先进的会议设施,包括无线上网接入、投影设备、视听设备等。专业的会议服务团队、一流的技术支持,可以针对不同的会议类型为您提供各种专业配套服务,尽显会议服务品质。

  美丽之冠大树酒店自试营业以来,陆续承办过世界小姐总决赛、新华网思客会、海南国际旅游贸易博览会、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大赛等重大活动,这标志着美丽之冠大树酒店的基础设施与服务标准已经步入世界先进行列。

  

 

  (美丽之冠大树酒店获评“5A级会议型酒店”)

  作为美丽三亚的城市名片,海南最具特色的旅游品牌,美丽之冠酒店将以此次颁牌为发展契机,不断提升酒店宴会服务水准,同时继续加强专业技能培训,美丽之冠酒店将以更高、更好的标准去做好接待工作,打造三亚五星级会议型酒店标杆企业,助力提高海南省会展业标准化、专业化、国际化服务水平和促进会展业高质量发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