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2018现代酒店业论坛峰会”在成都举行

时间:2018-04-25 14:56    来源:四川新闻网新闻  

   本报讯(何雨 川报全媒体集群记者 李晋平)4月21日,“2018现代酒店业论坛峰会”在四川省旅游学校举行,旅游管理、酒店行业、旅游教育界共计200名嘉宾参加论坛。与会嘉宾围绕峰会主题,共参加6场主题演讲、数场自由交流和峰会沙龙。

  四川省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柴延祝在会上表示,希望借助这样一个平台,酒店行业相关人士能够进一步了解相关政策,把握现代酒店业发展趋势,推进酒店业界分享和交流,共同展望现代酒店业市场的美好前景,为将四川建设成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而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记者了解到,本次论坛峰会秉承“建平台,聚人气,做大事”的主题,倡导“高端交流 菁英盛会 创新思维开拓共赢”的发展理念,通过主题演讲与专题研讨相结合,探讨现代酒店业发展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并推动酒店行业及其产业链的资源整合。在“旅游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旅游全产业链”等大背景下,引导酒店行业新业态发展,通过酒店及其相关产业的跨界与融合,为现代酒店业的深入发展搭建交流平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