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港心华庭酒店式公寓项目推介会在京成功举行

时间:2018-04-27 21:46    来源:腾讯房产北京站  

   2018年3月31日,国际酒店行业领导品牌千禧国敦酒店集团(Millennium & Copthorne Hotels plc)与中国领先的房地产综合服务商优舍国际(UC Forward)联合在京举办了迪拜房产项目——港心华庭(The Atria)酒店式公寓的项目推介会。由于迪拜超高的投资回报比,以及人们在海外投资房地产项目的意愿在增加,迪拜房产投资愈发吸引着中国消费者的关注。

  

港心华庭酒店式公寓项目推介会在京成功举行

 

  本次投资说明会吸引了大量准购房者前来,会议致力于搭建一个开放商与准购房者相互了解的平台,使准购房者得到最准确的一手资讯。现场准购房者表示:“迪拜是中东地区最繁华与发达的城市之一。与中国互相免签,购置房产可办理投资签证等越来越多的利好政策。无不给了我们这些潜在投资者十足的信心。在了解迪拜房产项目可达8%至10%的年回报比之后,我们准备实地考察一下港心华庭酒店式公寓项目,如果各方面都满足我们的需求的话,我们准备购买一套以后就让我爱人和孩子过去那边生活,孩子可以直接在迪拜上国际学校。”

  

港心华庭酒店式公寓项目推介会在京成功举行

 

  根据迪拜土地局发布报告称,2017年中国买家约占迪拜房产总销售额的3%,并且有持续增长的趋势。中国人在2017年度是迪拜房产第七大投资者,投资总额超过17.4亿迪拉姆(约31亿人民币)。咨询公司Knight Frank的说法,2017年上半年中国是迪拜第四大活跃的房地产投资人群。但是我们需要注意的数据是目前中国投资者的活跃与购买比例虽然偏低,但是中国投资者对迪拜房地产的投资总量始终相当可观,近期你走进迪拜任何一个主要开发商的销售中心,都将有可能看到大量中国消费者希望投资的身影。在过去的二十年里,中国买家已经在迪拜完成了8,200多笔房地产交易,在最近两年就就有超过2000笔,投资总额超过30亿迪拉姆。

  另外如果购买超过100万迪(约为人民币175万)的房产,还将获得迪拜政府颁发的长期居留许可,生活、教育以及医疗方面可以完全不用担心。还有值得注意的就是迪拜每年的租金收益率可达6%至9%。很多人因为这样的高租金收益投资迪拜的房产,另外开放的政策让很多海外人士还可以通过贷款进行房产投资。加上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加持,迪拜房产一直持续增温,这使得人们有强烈的理由在迪拜购买房产,并且通过较高的租金来获得投资收益而于此同时房产则会继续增值。

  

港心华庭酒店式公寓项目推介会在京成功举行

 

  据介绍港心华庭(The Atria)酒店式公寓位于迪拜最繁华的商务港区域,距离迪拜购物中心仅5分钟车程,并拥有哈利法塔、商务港运河以及迪拜皇家赛马场的壮丽景观。项目配套有五星级的水疗美容中心以及健身房。

  港心华庭(The Atria)酒店式公寓由迪亚集团开发、由千禧国敦酒店集团运营。千禧国敦酒店集团是一家富有活力的国际品牌连锁酒店集团,在全球拥有并管理着超过120家酒店、超过40,000间客房,一系列品牌服务着不同市场版图的客户,千禧国敦秉承着以客户为尊的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高水平的服务。在美国知名酒店业杂志《HOTELS》2007年公布的全球酒店管理集团统计中排名第32位。

  千禧国敦中东与非洲(MEA)被誉为区域发展最快速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目前经营26家酒店。千禧国敦中东与非洲(MEA)计划在2020年之前将酒店网络扩展至100个产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港心华庭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