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2018年全球最热门酒店新入选名单

时间:2018-01-19 10:16    来源:人民网  

 

叹为观止!墨西哥的帕尔米拉“唯一”酒店位于巴哈半岛,是世界顶级的奢侈酒店,该酒店还拥有米其林三星名厨冯格里奇顿。

  当你以为自己已经了解到了世界上最好的酒店时,有人早已抵达并乐享其中。值得庆幸的是国际著名旅游杂志《精英旅游》先前更新了他们全球100强酒店名单,增加了一些全新的内容。这些新增的酒店来自全球各地,从澳大利亚到中国,摩洛哥到加拿大均有入榜酒店。(编译 张琳 审稿 徐祥丽)

加拿大纽芬兰的福戈岛旅店。

  福戈岛酒店是一座架空建筑,29间客房全部都拥有无敌的风景。但是游客们得慎重选择出游的时间,据网站说明显示,福戈岛上有7个明显区分开的季节,分别是温暖的夏季,多雪的冬季,壮丽的冰雪冬季,充满希望的春季等。受传统渔业影响的陷阱泊位以及在初秋时分采摘的全世界最好吃的浆果都为这家酒店增添了光彩。

传统与现代的碰撞——中国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

  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坐落在西湖边上的静谧花园之中,它将中国的传统建筑与世界上最负盛名的酒店品牌的奢侈融为一体。围绕在酒店周围的是广阔的园林,林中有竹林、蜿蜒的礁湖以及曲曲折折的林间小道。

位于法国巴黎圣奥诺雷街与蒙田大道之间的瑞瑟夫酒店(La Réserve Paris)。

  可以一览包括埃菲尔铁塔、巴黎大皇宫以及世界著名的万神庙在内的美丽景色,可想而知瑞瑟夫酒店为什么能在众多酒店中脱颖而出了。此外,瑞瑟夫酒店还拥有一家二星级米其林餐厅——乐加布里埃尔。

坐落在法国巴黎来福士奥什大街的市中心的世茂皇家蒙索酒店。

  世茂皇家蒙索酒店同时也位于香榭丽舍大街和凯旋门之间,酒店内配有两间餐厅,一个艺术画廊以及一个99座的电影院,称得上是巴黎最好的酒店。因此毫无疑问,在这儿一间简单的套房(36平米)将至少花费850欧元一晚。

意大利罗马新开业的伊甸园酒店拥有全世界无与伦比的罗马天际线景观。

  伊甸园酒店位于旧城区的中心地带,距离著名的西班牙台阶和波各塞公园仅几步之遥。在停业18个月之后,伊甸园酒店将于2017年4月重新开放。此次回归不仅新增了98间客房以及套房,还拥有全欧洲第一家提供桑娅达喀尔皮肤护理的水疗中心和罗马天际线景观。因此,该酒店受到皇室、权贵以及众多名人的追捧。

富豪的选择——澳洲圣灵群岛的夸利亚酒店

  夸利亚酒店位于澳大利亚圣灵岛上居住人数最多的岛屿,整个酒店拥有60间住房。其中最贵的是海滨别墅,在夏季高峰假期时,每晚的花费在5000澳元与6000澳元之间。作为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约翰尼·德普最喜欢的酒店,夸利亚酒店的半露天通风设计可以一览大堡礁的绿松石水域。

摩洛哥马拉喀什的皇家曼苏尔酒店

  曼苏尔酒店是由1500多名工匠手工制作而成,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酒店之一。它拥有一系列由米其林三星厨师领导的餐厅,以及53个单独的三层大厅。除开酷图比亚清真寺的塔楼之外,曼苏尔酒店是城市的最高点,将马拉喀什全景收于眼底。

位于阿曼穆桑达姆省的Zighy六善酒店(Six Senses Zighy Bay Resort)。

  Zighy六善酒店拥有自己的私人海滩和帆船;82栋别墅按照大小分为四种不同类型,但每一个都带有私人无边泳池和传统的阿拉伯凉亭;此外,酒店还有自己的码头,这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特点。因此该酒店成为世界上顶级的奢华酒店之一 。

新加坡香格里拉大酒店坐落在15英亩的绿林之中,被称为全世界最好的酒店之一。

  新加坡香格里拉大酒店为客人提供了一个远离城市喧嚣的选择。豪华的客房,服务式的公寓和四层别墅的住宅,绝对配得上奢华二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