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paradise百乐达斯城度假村,到乐碧音乐厅来一场音乐盛宴

时间:2017-10-26 11:11    来源:互联网  

   国庆长假结束啦,亲们在这个长假,去哪里度过了呢?小编今天要介绍韩国一家超级棒的韩流度假村—— paradise百乐达斯城度假村 ,这是今年新开的一家高品位的艺术娱乐综合度假村 “paradise百乐达斯城度假村”,是结合酒店、会议中心、音乐厅、高级餐厅等各种休闲娱乐设施为一体的韩式综合度假村酒店。没有去过的亲们,可以计划元旦假期去HAPPY一下哦!

  paradise百乐达斯城度假村 的整座酒店由世界各地知名艺术家的艺术作品来装饰,随处可见的艺术品总数高达2700余件,可谓是名副其实的艺术娱乐综合度假村。此外,paradise百乐达斯城的娱乐休闲空间内还设有飞镖、桌球、保龄球等娱乐休闲设施,游戏体验空间内设置有最新式各种游戏,获得游客们的一致好评。游客们还可以在酒店、娱乐场、俱乐部等设立的文化空间内,感受四季多彩文化。paradise百乐达斯城内的各大空间的艺术,文化色彩犹如个性十足的碎片,浑然天成,构建出和谐之美的拼接打造出只属于paradise百乐达斯城的独特的色彩韵味。

 

  如果是和孩子一起来 paradise百乐达斯城度假村 ,这里还有儿童乐园来供父母和小宝贝度过愉快的亲子的时光。如果是带着父母来度假,泡泡桑拿浴,在室内游泳池游游泳,也能极好的放松身心。玩累之后,就可以到餐厅饱餐一顿了,有西餐、日餐、中餐厅应有尽有,其中中餐厅有包间,能容纳将近20人的大桌子,就算是组团旅行也能一起好好的聚个餐了!

  除此以外,paradise百乐达斯城别具一格的现场音乐厅“乐碧”与朴振英的《PARTY PEOPLE》携手带来丰富多彩的超嗨派对。目前朴振英的《PARTY PEOPLE》节目录制的嘉宾有EXO、秀智等人,均是韩国人气偶像明星。如果想要和爱豆来场近距离的接触,一定要来 paradise百乐达斯城度假村碰碰运气哦。

 

  来 paradise百乐达斯城度假村 ,到乐碧音乐厅进行一场音乐盛宴,坐下来好好欣赏音乐,放松心情!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paradise,百乐达斯城度假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