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paradise city酒店,强烈推荐仁川百乐达斯城度假村!

时间:2017-10-26 11:08    来源:互联网  

   说起旅行,就不能不提到酒店,酒店是整个旅途中不可忽视的一部分。今年我去韩国旅游了一趟,住在了仁川新开幕的百乐达斯城度假村,不得不说,这是一个真正的paradise city酒店,堪称旅游圣地,旅行者的乐园!

  首先,百乐达斯城的位置非常占优势,国内坐飞机到仁川,只需要一个多小时。而百乐达斯城就坐落在仁川机场旁边,做循环大巴过去才需要十分钟,太便利了,省下了很多时间,也不需要劳累奔波。

  其次,百乐达斯城本身就是一个非常豪华、富丽堂皇的综合度假村,其酒店拥有着豪华宽敞的客房,时尚动感的餐厅,气氛火爆的乐碧音乐厅等一流设施。是一家带给游客充满艺术品位放飞现代生活方式的奢华酒店,可以说是真正的paradise city酒店。百乐达斯城不仅有豪华酒店,还有艺术画廊、会议中心、水疗SPA、恒温游泳池等配套设施,让游客非常享受。另外,百乐达斯城的大型会议中心可容纳1200人,不仅可举办大型会议,还可举办电影节红毯活动和舞台演出,也可以举行豪华婚礼,也有很多人到百乐达斯城拍婚纱照、度蜜月。

  对了,我们还在百乐达斯城偶遇了明星拍节目!是代表新韩流领潮人大势的超强人气新人组合-韩团WannaOne!WannaOne在中国也有极高人气,之前我就对他们有关注,虽然没有特别粉,但是能够在百乐达斯城近距离接触还吃超级激动啊,从来没想过能够跟明星面对面!

 

  WannaOne在百乐达斯城拍摄了最新综艺节目《WANNA CITY》,是以百乐达斯城为背景拍摄的综艺节目,由各种游戏任务构成,WannaOne组合有望通过该档栏目成功转型成为歌舞综艺全能型的组合,期待他们的转型!

  说真的,现场看明星录节目和电视上看真的完全不一样,WannaOne集体亮相百乐达斯城的时候,简直星光四射,在场的粉丝激动得不得了,我们这些旅行的游客能够偶遇,可以说是想到凑巧相当幸运了!

 

  比较爱玩爱享受的朋友,旅行最好是能选择仁川百乐达斯城这样的paradise city酒店,整个旅途都可以变得很轻松很完美!当然,如果能够偶遇明星,那就更好啦!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paradise city酒店,仁川百乐达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