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广州南沙自贸区首个国际品牌酒店开业

时间:2017-09-29 1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广州南沙越秀喜来登酒店28日开业,这是包括南沙自贸区在内的广州南沙区首家国际品牌酒店。 王华 摄

  中新网广州9月29日电(王华 罗诗岚)广州南沙越秀喜来登酒店28日开业,这是包括南沙自贸区在内的广州南沙区首家国际品牌酒店。

  酒店坐落于南沙自贸区蕉门河中心片区,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毗邻港澳,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共设291间高端客房,其中标准客房45平方米起,套房空间达90平方米。

  

      广州南沙越秀喜来登酒店28日开业,这是包括南沙自贸区在内的广州南沙区首家国际品牌酒店。 王华 摄

  酒店由全球著名HBA酒店设计公司担纲建筑设计,每一房间皆可尽览蕉门河美景;拥有南沙唯一一家全日制自助餐厅;1000平方米无柱式宴会厅是南沙最大的宴会场地,超过2000平方米可灵活调度的11个多功能会议及活动室。

  数据显示,2016年南沙全区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97.16亿元,增长14.8%,其中,批发零售业零售额136.83亿元,住宿和餐饮业零售额60.33亿元。全区各主要旅游景点共接待游客1035万人次,增长5%;综合旅游收入27.90亿元,增长4.8%。开通3条国际邮轮航线,邮轮出入境32.6万人次,居中国内地第三位。

  

      广州南沙越秀喜来登酒店28日开业,这是包括南沙自贸区在内的广州南沙区首家国际品牌酒店。 王华 摄

  广州南沙越秀喜来登酒店总经理默林先生表示,越秀地产是首批进驻南沙的房地产企业,至今深耕南沙十八载,已成功开发11个大型住宅及商业项目,累计建设规模500万平方米。在“粤港澳大湾区”和自贸区加快建设的背景下,南沙地区的商务洽谈、大型会议、旅游休闲、宴会餐饮等市场需求将日益旺盛,越秀地产在南沙实施“居住配套”开发策略,从纯住宅开发到城市综合体、商业地产等多业态的跨越发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国际品牌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