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君悦酒店试营业期间反馈俱佳,华远首个国际品牌酒店被点赞

时间:2017-07-25 16:13    来源:商务财经网  

  燃情7月,华远地产旗下首个国际品牌酒店——长沙君悦酒店迎来诚意兑现季,顺利进入了内部试营业阶段。截至7月23日,已有来自凯悦酒店集团的内部员工共204人在长沙君悦酒店进行了试住体验,866人进行了试餐体验。根据酒店收集到的反馈,在内部试营业期间,体验者对酒店的满意度极高。酒店出色的设计效果,更是得到了全球著名酒店设计大师林丰年的高度赞扬。

  大师点赞——效果还原度最高的酒店之一!

  LTW Designworks负责人林丰年

  7月19日,全球著名酒店设计大师,同时也是新加坡知名室内设计事务所LTW Designworks(以下简称LTW)的负责人林丰年先生,走进长沙君悦酒店,仔细考察并“验收”了这家由LTW执笔的国际品牌酒店,并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激动地说,“长沙君悦酒店是我见过的酒店当中,效果还原度最高的酒店之一”。能够克服施工期间的种种困难,高精准度、高标准的还原效果图的设计初衷,长沙君悦酒店此番获得全球高端酒店设计业的泰斗级人物给予的如此之高的评价,足见建设者以及设计者为之付出的心血。

  据华远地产负责长沙君悦酒店的项目总经理陈志华介绍:为了高度还原酒店设计标准及设计理念,在建设初期,就邀请凯悦酒店集团介入,严格按照凯悦的标准,精心打造。除了建筑外观、空间格局等硬件上完全符合凯悦的标准外,在供应商的选拔以及材料的应用等方面,也会优选凯悦的合作企业名录,并进行严格的招投标程序,从源头上保证了酒店的绝对高端属性,以及与设计理念的完美契合。酒店的建设周期通常在三年以上,只有特别擅长酒店或综合体开发的企业,才可以将建设周期控制在两年左右。目前国内能在两年内完成从设计单位确认到酒店建设的地产企业,可谓寥寥无几。但我们华远做到了,不仅做到了,而且还是超高标准的完成。

  众所周知,酒店的建设难度,要高于其他物业。尤其是在综合体中的超高层建筑中建设酒店,其难度可想而知。但华远仅仅用了两年的时间,便完成了一个国际品牌酒店从设计、建设到运营的全过程,足见其作为品牌房企的综合实力,以及整个操盘团队的用心程度。

  长沙君悦酒店的设计灵感来自两幅国画大师的水墨作品——傅抱石先生根据毛主席诗词创作的《长沙》以及李可染先生的恢弘巨制《万山红遍》。两幅作品均描绘的是长沙君悦酒店周边的景色,呈现了毛主席诗词《沁园春·长沙》的丰富意境。

 

      如何将这种意境渗透到酒店的设计之中,并让客人感受到主席诗词当中的波澜壮阔,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命题。但设计师大胆采用了两幅水墨作品中不同浓淡深浅的红色笔墨,并将其巧妙地转化到室内空间之中。酒店内部装饰所采用的天然材料和装饰,融汇中国传统图案元素的同时,呈现了湘江之水畅流不息的蓬勃气势,加之众多当代绘画和雕塑作品的点缀,使酒店独具东方神韵。

  内部试住获赞——宾至如归

  考察一个酒店,不仅要看它是否拥有顶级的硬件条件、完美的设计理念以及别具一格的文化意境,更要看它的实用功能,比如:客户的居住舒适度、餐饮的味道及服务等等。而在长沙君悦酒店的内部试营业期间,进行了深度体验的华远地产及凯悦酒店集团的员工们,可以说最有话语权。

  “从走进酒店的那一刻起,便可享受到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从动线引领到办理入住,每一个环节都非常的细致、周到。工作人员还会耐心地介绍酒店健身房和泳池,询问客人是否需要帮助预定餐厅等。房间作为国际超五星标准的确名副其实。纹理清晰的红色墙面、赭石色的皮质嵌边、精致的中式图案地毯以及线条流畅的高级定制家具,交相辉映,格调高雅。宽大的双人洗手池、意大利豪华护肤品牌Acca Kappa都会带来不一样的居住体验。浴缸一侧的落地窗景更是让你享受沐浴的同时还可饱览窗外迷人的夜色。”体验者刘先生介绍。

  而体验者周女士则表示,在长沙君悦酒店,她找到了回家的感觉:“由于工作的原因,需要经常出差,呆在家里的时间很少,因此每次离家的时候,都特别恋恋不舍。但在这里不一样,有一种家的感觉,非常的亲切。客房中设有休息区、宽敞的步入式衣帽间以及48英寸带有多媒体接口的智能电视机,并可免费享用迷你吧内的软饮和零食一次。套房更加宽敞舒适,配备独立的卧室、休息及就餐区域、客用卫生间、JBL蓝牙音箱及浓缩咖啡机等,非常贴心、舒适。”

  除了房间和服务外,内部试营业期间,餐饮亦成为重点考察对象。长沙君悦酒店共设有5个餐饮场所,可满足不同人士、不同时段的餐饮需求。中午可以在“湘江36号”中餐厅,品尝口味鲜辣的湘菜、创意粤菜及北京烤鸭,或者在全日制餐厅咖啡厅,享湘菜、粤菜、日料及西餐等美食。晚上可以在“酒漾”点上一杯鸡尾酒与朋友把酒言欢,也可以伴随现场乐队的表演或者驻场DJ播放的音乐翩翩起舞,使身心得以放松。周末约家人、朋友聚会,可以选择燚园。

  此外,酒店还设有高尚典雅的大堂吧,适合商旅客人与本地居民在此休憩、放松、进餐、聚会、工作。大堂吧宽敞气派,拥有多个功能区域:休息区、用餐区、甜品站、游廊、阅读区及会议室。大堂吧提供全天候的轻食简餐、各式冷热咖啡、香茗和鲜榨果汁、上等葡萄酒、鸡尾酒,还有经典优雅的下午茶。您可以在这里享受轻松、惬意的午后时光。

  截止7月23日,共204人在长沙君悦酒店进行了试住体验,另有866人次在酒店内的各个餐厅、各个时段体验了用餐,并给予了高度好评。据悉,已接受完“内部检验”的长沙君悦酒店,将于8月1日正式对外试营业。届时,将会有更多的人可以一睹其风采、体验其尊贵、回味其韵味。华远地产携手君悦酒店,期待您的莅临!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君悦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