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闪瞎!卡塔尔首家超豪华酒店富丽堂皇

时间:2017-03-31 19:28    来源:重庆晨报上游新闻(重庆)  

  提到中东地区,人们不禁会联想到连年不断的战事和混乱场面。但现在的中东地区发展劲头十足,俨然一副蓬勃盎然之景。不信那就来看看下面介绍的中东豪华酒店吧。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30日报道,近日,网上流传的一组照片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照片展示的是卡塔尔首都多哈的一家超豪华酒店,装潢华丽精巧,文化气息十足,令人向往不已。

 

      凯宾斯基酒店位于地标景点珍珠岛,是多哈最黄金地段上的首家超豪华酒店。该酒店设有281 间客房及套房,并配备完善宴会设施,包括一间1100平方米的大宴会厅,堪称接待贵宾代表团及举办婚庆典礼的不二之选。此外,该酒店还拥有一座位于私家海湾的专属沙滩,并设有户外泳池、水上运动设施、一座网球场以及游艇码头。

  

      凯宾斯基酒店汇聚了欧洲最优质的豪华设计、文化及建筑特色,并融合了传统的阿拉伯元素。酒店的天花板上装饰着引人注目的大吊灯,墙壁和家具上则装饰着多达百万块牡蛎和珍珠母。漫步在酒店里,可以欣赏美妙的钢琴演奏,可以看到融合了古典和现在风格的装潢,还可以在湛蓝澄澈的泳池边尽享优美风景。

  

      这家超豪华酒店为卡塔尔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让人们深切感受到了多哈的魅力和变化。不断兴起的体育馆、酒店、博物馆和美术馆,也让人们期待着多哈为八方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体验,带来更多惊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