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2017地球一小时慈善骑行

时间:2017-03-25 20:56    来源:新浪湖北  

  2017年3月25日(星期六),中国,武汉——武汉万达瑞华酒店在“地球一小时”全球环保活动之际,主办了一场慈善骑行活动,旨在宣传环保理念,提高全民的环保意识,在运动中分享快乐传播正能量,同时为万达儿童基金募捐。

  

 

  俯瞰东湖景观的武汉万达瑞华酒店协同有识之士,共赏大美东湖,享绿道健康生活。百余位爱心环保人士加入了我们的摩拜单车骑行队伍。骑行车队从酒店正门出发,倡导环保节能的三环约车提供了四辆红色电能特斯拉引领,沿东湖行至梨园广场东湖绿道入口。进入绿道,一路烟波浩渺,经蜿蜒绿径,行于秀美山水之中。

  

 

  此次活动得到了众多骑行爱好者和摄影爱好者的支持,几乎每一位参与者都完成了全程15.2公里的骑行,在终点处获得了活动纪念骑行证书以及由“Let’s Flower”工作室特别为本次活动量身定制的鲜花一束。同时,感谢瞾珠宝和龙壹茶园对儿童基金的捐助,以及每一位参与者对万达儿童基金的慷慨捐助。在蓝色骑行队伍享受大自然、宣传环保精神的同时,也为偏远山区儿童的生活学习环境的提高助力。

  

 

  

 

  这次骑行活动全程15.2公里,从武汉万达瑞华酒店出发,途径湖光序曲、湖心岛、磨山、梅园,最后终点到达风光村。酒店总经理圣地亚哥(Santiago Cabre)是一名骑行爱好者,这条路线是他在武汉的两年间骑车的首选。“我通常都是从酒店出发,一路沿湖骑行回到酒店,全程19.8公里,大约1小时。一路非常平坦,也很少坡路,尤其在东湖绿道上,仿佛穿梭于青山绿水间,在一个城市的中心能够与大自然如此的亲近实为难得。希望我们以对地球一小时活动的响应,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创造蓝色WE来!”圣地亚哥说。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位于风光秀丽的东湖风景区,周围环绕着汉街等一系列购物休闲场所,地理位置优越。酒店拥有413间客房及套房及各式风格迥异的餐厅。“美食汇”全日餐厅汇聚世界各地美味佳肴,“游宴”一品淮扬餐厅以经典淮扬菜为主、吸纳粤菜及本地菜系之精华,“和”日本餐厅以精细、新鲜和东瀛风情为特色并融入法国美食元素,大堂酒廊地道的英式下午茶,为您打造舒适的休闲时光。无柱式大宴会厅面积达1500平方米,7间多功能会议室配备顶级的高科技设备。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室内恒温游泳池、高品质桑拿室和静谧瑜伽室为您提供全新的休闲健身体验。位于酒店顶层的名仕会仅为尊贵会员提供专属服务,是社会各界成功名仕的聚会休闲的理想之所。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武汉万达瑞华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