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广州长隆调整规划将设八大特色酒店

时间:2017-02-15 18:34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田桂丹)昨日起,广州长隆度假区规划调整方案开始在广州市国规委官网公示,征询意见。此次《广州长隆度假区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涉及三个项目,包括整个度假区规划规整、香江酒家建筑面积腾挪和香江大酒店用地性质的更改。

  规划方案提出,长隆旅游度假区在规划结构上,将规整用地,完善功能,形成“一心四园”的整体结构。“一心”指中心广场,服务中心;“四园”指水上乐园、野生动物园、欢乐世界及室内卡通乐园。记者查询长隆官网发现,目前该度假区并未有室内卡通乐园,卡通乐园或将为新增项目。

  按规划,围绕上述四个乐园,将设置八大特色主题酒店;结合交通特征,新设两个主出入口分别服务自驾及公交。

  此外,香江酒家用地位于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北门处,京珠线东南侧,分南北两个地块,面积分别为6545、6535平方米。本次申请修改总建筑面积不变,将北侧用地腾挪约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至南侧用地;香江大酒店位于朝阳东路北侧,迎宾路西侧 ,用地面积32269平方米。主要调整是将用地性质从商业用地调整为二类居住用地,建筑面积从12.9万平方米,减少为9.7万平方米。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