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天津四季酒店情人节“独家记忆”特别礼遇(图)

时间:2017-02-08 18:28    来源:城市快报(天津)  

  天津四季酒店的意荟·意大利餐厅,由拥有国际米其林餐厅经验的主厨Iacopo主理。情人节当天在意荟餐厅享受精致极鲜的自助晚餐,客人还可额外享用无限畅饮果汁及软饮、1杯香槟、每位淑女可获赠红玫瑰1枝。意荟还为爱侣们特别准备专享礼遇:每对爱侣6只鲜生蚝、现煎法国鹅肝、主厨Iacopo招牌餐前小食、“丹心”主题甜品站以及酒店首席西点师Christy的招牌花式小蛋糕。售价1,314元+15%两人,657元+15%/位。

  晚餐过后爱侣们可信步至酒店的酒吧开启“醉红颜”情调之夜,套餐包含2杯精选香槟、每位客人可自选精致小食1份、穿戴“红色”元素的淑女可获赠红玫瑰一枝;若当晚购买LVMH香槟一瓶,可获赠惊喜专享礼物一份。情侣套餐为419元+15%/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四季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