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锦江国际酒店签约高新

时间:2016-08-31 23:03    来源:郑州晚报  

  

锦江国际酒店签约高新

 

  签约仪式现场

  8月18日上午,在管委会一楼多功能厅举行了郑州荣邦锦江国际酒店合作项目的签约仪式,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瑞华、党工委副书记李金勇、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许卫华等出席签约仪式。

  锦江国际集团在全球酒店集团300强中排名第五位,亚洲排名第一位。相继成功收购美国第三方酒店管理公司“州逸酒店与度假村管理公司”、欧洲第二大酒店集团-法国卢浮酒店集团100%的股权,2016年又增持法国雅高股份达到15.05%成为其第一大股东。同时集团又在国内投资控股铂涛、维也纳两大酒店集团。锦江酒店分布在全国30余省,300余个城市。在“中国酒店业集团20强”历次评比中锦江酒店均名列前茅。

  锦江国际酒店的入驻标志着郑州高新区首家五星级酒店的正式落地,填补了高新区高端五星级酒店服务的空白。这对于提升高新区酒店服务业发展水平具有促进作用,同时,该酒店也必将成为高新区新的地标性商业中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锦江国际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