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SBE成功收购摩根酒店 交易价值8.05亿美元

时间:2016-12-03 19:59    来源:迈点网  

    

      SBE娱乐集团完成了对位于纽约的精品酒店运营商摩根酒店集团的收购,这项价值为8.05亿美元的交易,使SBE的投资组合中的酒店数量增加了一倍以上,其中包括目前经营或正在开发的100多家酒店。

  合并后的公司将经营22家酒店,包括五个不同品牌,近7,000间客房。

  收购包括迈阿密194间客房的德拉诺酒店,纽约878间客房的哈德森酒店和旧金山372间客房的克里夫特酒店。

  作为收购的一部分,投资者Ron Burkle的私募股权公司Yucaipa 将摩根酒店的优先股转换为SBE 25%的股权,而Burkle目前在董事会中占有一席之地。此外,除董事会席位外,房地产投资公司Cain Hoy Enterprises目前拥有SBE 25%的股权。SBE创始人兼CEO Sam Nazarian持有剩下的50%股权,保留公司日常管理责任。

  “收购摩根酒店集团不仅进一步扩大了我们的产品线,也带来了Ron Burkle和Cain Hoy Enterprises的宝贵合作。”Nazarian在本周发布的声明中表示。 “从旧金山到多哈,从洛杉矶到伦敦,SBE家族新添了历史文化,有才华的团队和创新的服务。”

  虽然被认为开创了精品酒店概念,但因面临的竞争加剧,几年前摩根酒店集团陷入了困难时期, SBE的收购使公司成为了私人公司,结束了作为独立公司的时代。

  展望未来,SBE计划在2017年开设多达四家酒店,包括位于多哈,卡塔尔的Mondrian酒店和位于纽约和西雅图的SLS酒店。在未来两年,SBE预计将开设九家酒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