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大事件:资本寒冬 经济型连锁酒店加盟现危机

时间:2016-11-25 21:49    来源:迈点网  

  撤资、撕逼、纠纷,经济型酒店身陷囹圄;10万“反恐罚单”酒店人冤不冤?;营收大增,携程再度大手笔收购……

  

 

  一、本周头条

  撤资信号明显 经济型连锁酒店深陷加盟危机

  

 

  3月以来,如家、铂涛、华住、格林豪泰四大连锁酒店接连遭遇加盟商危机。作为风光无限的连锁酒店巨头,一方疲于应付加盟商诉求,一方高调转型中端品牌,如此突围是权宜之计还是战略转型?

  二、行业视角

  分析:万豪财报 经营模式及运营数据一览

  

 

  从总体上来说,万豪集团每年的经营状况还是很好的,自2009年的金融危机以来,每年的收入增长还是比较稳定的,同时费用也是控制的不错。由于刚刚完成对喜达屋集团的收购,两个集团之间的整合是否成功同样将对公司的未来至关重要。

  10万元巨额"反恐罚单"不断 酒店人冤不冤?

  

 

  11月18日,记者从江苏泰州海陵警方获悉,9月初,泰州海陵警方在侦办一起重大案件时发现海陵一家快捷酒店违反实名登记管理规定,未登记两名入住旅客信息。经调查证实,这两名漏登信息的旅客系一案件的重要违法犯罪嫌疑人。警方按照《反恐怖主义法》规定,依法对该违法酒店作出10万元罚款处罚,并对酒店当天值班主管人员作1000元罚款处罚。

  同程百旅会被指忽悠老年人 员工质疑变相裁员

  

 

  近日有知情人士爆料,百旅会一线销售员工天天被洗脑强迫售卖会员卡,让员工采取售卖保健品的销售模式忽悠老年人,并下达硬性指标将销售岗位的KPI考核改为售卖百旅会会员卡卡数,如每月不能完成任务,同程将直接予以辞退。

  华住公布Q3季度财报 宜必思们在担心什么?

  

 

  宜必思的经济型属性决定了酒店在中国的客源主要来自国内,但因覆盖率不高、规模化不够,无法打造自己的会员体系,对客户吸引不够。尽管加入华住对于“水土不服”的宜必思酒店意味着打开更大的国内市场,但“国际品牌”优势的幻灭和经营管理模式的巨大转变,都让加盟商们对雅高甩包袱的作法大为恼火。

  三、集团动态

  携程大住宿业务三季度营收达21亿元

  

 

  财报数据显示,若不计股权报酬费用,第三季度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达5.81亿元,是上季度5700万元的10倍之多。值得称道的是,携程所投资的去哪儿网也实现了盈利,成为第二家盈利的在线旅游企业。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创20亿最高违建罚款纪录

  

 

  缅甸仰光市府当局对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旗下新建大楼苏勒广场的违建处罚,20亿元已经创下了对违建处罚的历史最高纪录!

  携程宣布拟收购旅行搜索平台天巡

  

 

  中国上海,美国时间11月23日,携程旅行网今日宣布与天巡控股有限公司(Skyscanner Holdings Limited,)的主要股东达成收购协议。本次收购中天巡的估值约为14亿英镑,主要以现金支付,部分交易对价将以携程普通股与债券支付。

  NH酒店集团Q3财报:净利润达2150万欧元

  

 

  NH酒店集团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延续了公司自上半年以来保持的良好盈利增势。财报显示,集团2016年前9个月实现了盈利稳健增长。其中,主要市场的有利发展趋势、每间可售客房收益的优异表现,以及卓有成效的企业管理是实现增长的关键。

  四、名家说

  一个好的客栈民宿必然具备的核心三大要素

  

 

  如今的客栈民宿业也许不仅仅可以用“炙手可热”来形容了。客栈民宿已然成为目前非标住宿业的一种代名词,仿佛忽然之间,客栈民宿已经遍地开花、呈现出一发不可收拾之状态发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资本寒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