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东呈国际豪掷十亿 雄起四川酒店业

时间:2016-11-27 20:44    来源:买点  

  2016年11月26日,东呈国际集团酒店投资与加盟财富品鉴盛典(成都站)盛大举行,这是继海外(新加坡)、华北(北京)、华东(上海)发布全新LOGO和品牌战略之后,东呈今年在西南地区的首次正式亮相。盛典吸引了数百位投资人、行业精英、相关机构及多家媒体记者现场关注和参与。

  盛典现场,东呈除了介绍发展现状、战略目标与旗下品牌,还公布了重磅加盟优惠政策和金融服务政策。现场签约酒店达22家,其中两家当场获800万元加盟融资授信,引爆全场。

  

东呈国际集团领导与参会嘉宾及投资人合影

  东呈多品牌强势布局,创建西南市场新格局

  据东呈集团副总裁赵俊涛在盛典上介绍,当前东呈世界酒店集团排名32位,国内酒店集团8强;旗下拥有包括:怡程、宜尚、城市便捷、精途、铂顿、悦涧、隐沫与柏曼八大酒店品牌,以及与万豪国际联手引进中国的万枫酒店品牌。在中国、马来西亚、泰国、印尼、韩国、白俄罗斯等国的200多座城市,拥有超过900家酒店。

  

东呈国际集团副总裁赵俊涛先生做集团品牌介绍

  同时,东呈集团副总裁吴成林重点指出,东呈将在四川、重庆、贵州等西南地区以及安徽重点发展怡程、宜尚、城市便捷以及精途四个品牌,并通过分公司的形式,加大对这些区域的资源投入,深耕本地市场。

  当前,东呈在成都已开业及即将开业酒店已有10家,另有超过50家正在筹建,高速发展引来多方关注。近期开业的宜尚宽窄巷子金仙桥店、城市便捷天府广场店和城市便捷郫县店,都赢得了行业和顾客的一致好评。

  东呈四川分公司总经理陈雄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按现在的发展趋势,东呈将在四川创造酒店行业的新神话。”未来5年或更短的时间内,以“加盟和自主投资”的模式,东呈将在四川几个繁华地级市和国家级旅游区布局至少120家酒店,其他每个区县5-12家。东呈的强势布局,正在改变西南地区市场的格局,“到2018年,东呈将成为四川甚至西南市场最重要的酒店品牌之一。”

  

东呈国际集团分公司总经理合影,从左至右依次为:冼培坚先生、徐晖先生、张爱文先生、陈雄斌先生

  现场提供加盟融资800万,未来3年将在四川投10亿

  除了各大酒店品牌,东呈还重磅推介了旗下专业的金融服务平台——大呈金融,成为当天盛典现场的最大亮点。据介绍,大呈金融致力于为加盟酒店、供应链、投资人、会员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产品包括信贷服务、基金管理、资产管理、供应链金融、会员金融等。

  自2013年在酒店行业首创加盟融资以来,东呈在全国范围内已经与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华夏银行、桂林银行、汉口银行等金融机构达成战略合作,截止2016年底,累计授信额度已达50亿元。进入2017年,各大银行将加大与东呈的合作力度。

  

东呈国际集团副总裁吴成林先生(右)为投资人颁发贷款授信

  东呈相关负责人表示, 四川是东呈的重点发展省份,东呈将全力支持四川省项目的发展,从2017年开始,计划在三年内,投放金额将不低于10亿元!在当天现场,东呈分别为两家签约酒店提供了高达400万元的加盟融资授信,引爆全场气氛,投资信心倍增。

  东呈正以其独有的企业精神,不断开拓市场,赢得加盟商、顾客的认可,推动酒店业的不断进步与发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