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钢琴大师郎朗布鲁塞尔音乐会期间入住唐拉雅秀酒店

时间:2016-11-03 19:35    来源:美通社  

  世界著名钢琴大师、联合国和平大使郎朗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音乐会,期间郎朗入住海航酒店集团旗下的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

  作为2016全球巡演的一部分,此次在布鲁塞尔艺术中心举行的演出是欧洲其中的一站,郎朗用高超的琴艺和独特的艺术激情给听众带来一场音乐盛宴。今年的巡演于2016年9月在美国开始,之后途经波多黎各、加拿大和欧洲多国,接下来还将前往日本和韩国等国。9月24日郎朗与美国五大交响乐团之一的波士顿交响乐团,合作了2016-2017音乐季开季音乐会,至此,郎朗在他34岁的时候,又获得了他的另一个“大满贯”-- 完成了与所有世界超级乐团的“开季音乐会”。

  

郎朗与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员工合影

郎朗与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员工合影

  此次郎朗入住的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于2016年3月正式开业,是海航酒店集团经过3年筹备,在海外首家自建自管的五星级高端奢华酒店,并获得极具国际影响力的室内设计大奖“Commercial Interior Design Awards 2016(商业室内设计大奖2016)”。

  作为第一家走出国门的中国高端民族品牌酒店,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坐落于多元化经济和旅游中心的比利时布鲁塞尔马利穆尼耶大道上,拥有完善的配套设施和便捷的交通位置,并提供地道的美食。其整体设计贴近自然,大量运用大理石和原木材质,与意大利手工制作的穆拉诺玻璃一起,带来了绝妙的光影效果;室内装饰采用不同类型的原始艺术作品和富有中国特色的定制饰品,力求从细微之处阐释现代酒店艺术与东方高奢典雅的完美结合,成为世界各地的旅客四季出行、享受放空的专属休息寓所。

  关于海航酒店集团

  海航酒店集团成立于1997年,是海航旅业集团旗下酒店业务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民营高端酒店集团,海航酒店集团拥有全球性的酒店网络,是世界饭店集团300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民族酒店品牌、中国最佳酒店管理集团公司。截止2016年10月底,海航酒店集团在国内外重点城市拥有自有自营、控股及委托管理酒店共计500余家,客房总量近90000间。海航酒店集团旗下拥有唐拉雅秀、海航酒店等知名品牌,已形成包括高端奢华酒店、商务酒店、度假酒店、快捷酒店、产权酒店等多元化的资产组合。

  关于唐拉雅秀

  唐拉雅秀系列酒店致力于将富有东方神韵和文化风情的系列酒店品牌带给世人,带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将源于自然的美好祝福和现代酒店艺术完美结合,以东方的待客之道,让普天世人享受到大隐于市朝的美好酒店体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