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韩国豪华酒店最有名的地方

时间:2016-10-31 15:33    来源:中国网  

  随着韩流近年来的大肆入侵,越来越多的国人通过电视剧、演唱会、综艺节目等途径了解韩国,接受并喜爱韩国的流行文化。特别是随着中国国民收入的不断提高,越来越来多的国人想去韩国感受一下异域风光,实地去欣赏一下韩国的俊男美女。

  那么外出旅游首先考虑的就是住宿问题。曾经有多少人幻想着有朝一日能够住到国际标准的六星级酒店,时而躺在奢华柔软的大床和恋人依偎在一起,时而从游泳池里游出喝一杯美酒。时而躺在海边的沙滩上独自晒着日光浴。那么如果去韩国旅游的话,韩国豪华酒店最有名的地方又在哪呢?

  百乐达斯城——韩国第一,东北亚首屈一指的综合度假村。如果要问韩国豪华酒店最有名的地方就非它莫属了。百乐达斯城综合度假村内共有两座豪华酒店。一座是特一级酒店,有高档奢华客房711间,配备了家庭休闲区, 行政楼俱乐部, 会员休息室,汗蒸房, 健身房, 室内泳池等,各种便利十分设施齐全。世界一流美食、韩国特色菜肴、小吃应有尽有,通过丰富的美食文化, 个性化的附带设施,让人享受到完美假期。

  另外一座酒店是设计酒店。融合了韩国特色文化与波普艺术,古典与现代的碰撞,让人恍如进行了一场时光旅行。在这家充满潮流感和灵性的设计酒店里, 给人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度假体验。

  百乐达斯城作为韩国豪华酒店最有名的地方,不仅在于酒店奢华,更在于各项配套设施完善。人们在住宿的同时,还可以体验到正宗的韩式温泉spa。因为其SPA设置了现代化的高级时尚水上游乐设施, 所以美容护理功效远超同类。 除了温泉spa,百乐达斯城的韩式汗蒸房、购物美食广场、韩流文化体验空间、精品画廊等场所也是特别棒的娱乐休闲游览之地。

  百乐达斯城综合度假村将于2017年4月份正式开业,它究竟是不是韩国豪华酒店最有名的地方。这个还需大家亲自去体验。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韩国豪华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