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玉溪市开展“智慧酒店”建设管理人员培训

时间:2016-10-30 23:45    来源:玉溪日报  

  近日,玉溪市2016年“智慧酒店”建设管理人员培训会在龙马大酒店举行。

  

玉溪市开展“智慧酒店”建设管理人员培训

 

  为加快玉溪星级酒店管理、运营与智慧旅游平台的整体融合,推进全市星级酒店提档升级,近日,玉溪市2016年“智慧酒店”建设管理人员培训会在龙马大酒店举行。

  “智慧酒店”是指酒店拥有一套完善的智能化体系,通过数字化与网络化实现酒店数字信息化服务技术。“智慧酒店”能满足客人的个性化需求,并帮助酒店达成开源、节流、增效的目的。

  据玉溪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川明介绍,截至目前,玉溪市共有星级旅游饭店34家,其中四星级饭店3家,三星级饭店14家,二星级饭店17家,由此不难看出,玉溪市旅游饭店的一个基本现状是高星级饭店屈指可数。虽然近年来,希尔顿、悦椿等国际品牌酒店相继入驻玉溪,推动了玉溪星级饭店的发展步伐,但玉溪市旅游饭店建设发展过程中依然存在发展不平衡、专业化管理水平不高、本土品牌影响力不大、智能化程度不高等问题,因此,开展“智慧酒店”建设培训是十分有必要的,加大旅游饭店人才队伍建设也成为今后工作的重心。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提高玉溪市星级饭店的整体管理水平,推动星级饭店智慧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据悉,此次培训由玉溪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来自各县区旅游发展局(文旅广体局)局长、副局长以及全市部分星级酒店负责人近80人参加了培训。(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智慧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