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港中旅酒店参展2016年北京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览会

时间:2016-09-13 20:39    来源:美通社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于9月7日至8日携部分下属酒店参展2016年北京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览会。作为中国最大的旅游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将在今后整合北京区域酒店的会议及展览资源,更好的服务于会议组织者。

团队合影

团队合影

  此次展会是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进一步扩展海外生意机会,深化完善其海外市场布局的重要举措。作为在中国大陆地区及港澳市场具有一定宾客认知度及影响力的酒店品牌,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期待“维景酒店”能够通过更多联合推介及曝光提升其在海外的影响力。

   商务洽谈场景

商务洽谈场景

  与此同时,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即将全新推出的英伦风轻奢酒店品牌 -- “睿景酒店”也联合参与了展出。地道英式简餐,精致优雅的下午茶,舒缓解压的高品质客房用品,让宾客置身于浓厚的英国风情中享受简适生活。

   香港湾仔睿景酒店(即将于2016年年底前开业)

香港湾仔睿景酒店(即将于2016年年底前开业)

  北京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览会(CIBTM)是英国旅展旅游展览集团旗下的ibtm events系列展会针对中国及亚洲打造的商务会议与奖励旅游的商业平台。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是中国港中旅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拥有三个系列四个品牌:“维景”系列与“旅居”系列。“维景系列”的“维景国际”(Grand Metropark)和“维景”(Metropark)分属五星级和四星级的酒店品牌。“睿景”(Kew Green)为全新英伦风轻奢时尚品牌。“旅居”(Traveler Inn)则为特色商务酒店品牌。2015年8月,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成功收购了英国第二大第三方酒店管理公司Kew Green Hotels发行的全部股份,成为Kew Green Hotels唯一股东,获得在英国的44家酒店所有权和管理权以及其他11家酒店的管理权,成功进军英国酒店市场。收购后,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进一步丰富了品牌序列,海内外持有和管理酒店近140家,客房近30000间,其中英国覆盖伦敦、里兹、伯明翰、林肯、朴次茅斯、布莱顿等30多个城市、大中华区域覆盖香港、澳门、北京、南京、杭州、重庆等40余城市,并在非洲拥有一家酒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港中旅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