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荣膺“2016年度最佳酒店管理公司”

时间:2016-12-25 22:32    来源:奥一网  

  北京2016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12月12日,“第十二届国家旅业榜颁奖盛典”权威发布2016年度榜单,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荣膺“2016年度最佳酒店管理公司”。

“第十二届国家旅业榜颁奖盛典”

  “第十二届国家旅业榜颁奖盛典”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为中国旅游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旗下拥有“维景国际酒店”、“维景酒店”、“睿景酒店”、“旅居酒店”等四大品牌,并在2015年8月成功实施极具战略意义的走出去策略,收购英国第二大第三方酒店管理公司Kew Green Hotels发行的全部股份,成功进军英国市场。

  12月12日,“第十二届国家旅业榜颁奖盛典”权威发布2016年度榜单,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荣膺“2016年度最佳酒店管理公司”。

  在持续发展“维景国际酒店”(五星级)及“维景酒店”(四星级)品牌的同时,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亦在2016年11月29日于香港盛大发布了其“英伦格调轻奢主义”全新酒店品牌——睿景酒店Kew Green Hotels。“睿景酒店”是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收购英国第二大第三方酒店管理公司Kew Green Hotels后,由中英两国团队共同研发创立的新酒店品牌。睿景酒店致力于打造轻奢风的英伦格调酒店,其灵感源于既温文尔雅又个性十足,内敛矜持又特立独行的英国。通过与世界优秀设计师的跨界合作,睿景将一流的酒店品质与世界尖端时尚完美结合,带给消费者时尚、个性、及高品质的住宿保障。睿景将跨国艺术、潮流、格调引入中国市场,为宾客提供“不止于酒店”的酒店体验,打造“超越酒店”的生活生态圈。

http://bizimg1.cache.oeeee.com/201612/25/5e543256c480ac57.jpg

  二)" border="0" alt="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品牌公关经理徐沙白领取奖项(左二)" align="middle" src="http://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61215/0861613596-b" />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品牌公关经理徐沙白领取奖项(左二)

  在此次盛典上,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旗下全新开业酒店 -- 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亦以融汇中西的特色装饰,宾至如归的杰出服务荣获“2016年度最佳城市商务酒店”。

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

  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 是中国港中旅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拥有三个系列四个品牌:“维景”系列、“旅居”系列与“睿景”系列。“维景系列”的“维景国际”(Grand Metropark)和“维景”(Metropark)分属五星级和四星级的酒店品牌。“旅居”(Traveler Inn)则为特色商务酒店品牌。“睿景”(Kew Green)为公司推出的新锐英伦风轻奢品牌。2015年8月,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成功收购了英国第二大第三方酒店管理公司Kew Green Hotels发行的全部股份,成为Kew Green Hotels唯一股东,获得在英国的44家酒店所有权和管理权以及其他11家酒店的管理权,成功进军英国酒店市场。收购后,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进一步丰富了品牌序列,海内外持有和管理酒店近140家,客房近31000间,其中英国覆盖伦敦、里兹、伯明翰、林肯、朴次茅斯、布莱顿等30多个城市、大中华区域覆盖香港、澳门、北京、南京、杭州、重庆等40余城市,并在非洲及澳大利亚各拥有一家酒店。更多资讯:聚新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