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侨乡签约福建福清永鸿维景温泉大酒店

时间:2016-03-11 22:11    来源:商务财经网  

  暨强化海南布局之后,在中国著名的侨乡 -- 福建福清,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于2016年2月签约福建福清永鸿维景温泉大酒店。

  

永鸿文化旅游城及福建福清永鸿维景温泉大酒店鸟瞰图

 

  永鸿文化旅游城及福建福清永鸿维景温泉大酒店鸟瞰图

  暨强化海南布局之后,在中国著名的侨乡 -- 福建福清,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于2016年2月签约福建福清永鸿维景温泉大酒店。福清,是第14个国家新区 -- 福州新区的一部分,距离福州63公里,厦门228公里。福建福清永鸿维景温泉大酒店毗邻龙田高山经济发达区,系集文化创意、游乐休闲、艺术交流为一体的“永鸿文化旅游城”的重要组成部分,周边路网发达,交通便利,配套建有大型剧院、3D电影院、海水温泉SPA等。其客房总数约200间,预计2016年12月31日试营业。

  福建永鸿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系福建永鸿集团下属公司,福建永鸿集团为香港永鸿集团在中国大陆地区投资组建的集团公司,其业务遍布福州、漳州、福清、莆田等地,总资产约为人民币120亿元,曾获评中国房地产“福布斯”最具综合开发实力百强企业。

  本次签约福清,是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进入福建省的首个项目,也是其强化东南区域优势的重要一步。自此,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将以福清为本,继续加强东南区域优势,进一步推进“维景”品牌在全国的布局及发展。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是中国港中旅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拥有两个系列三个品牌:“维景”系列与“旅居”系列。“维景系列”的“维景国际”(Grand Metropark)和“维景”(Metropark)分属五星级和四星级的酒店品牌。“旅居”(Traveler Inn)则为特色商务酒店品牌。2015年8月,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成功收购了英国第二大第三方酒店管理公司Kew Green Hotels发行的全部股份,成为Kew Green Hotels唯一股东,获得在英国的44家酒店所有权和管理权以及其他11家酒店管理权,成功进军英国酒店市场。收购后,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进一步了丰富品牌序列,海内外持有和管理酒店近140家,客房近30000间,分布于三大国家,其中英国覆盖伦敦、里兹、伯明翰、林肯、朴次茅斯、布莱顿等30多个城市、大中华区域覆盖香港、澳门、北京、南京、杭州、重庆等40余城市,并在非洲拥有一家酒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港中旅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