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迪拜又任性了,两亿三千万英镑建自带人工热带雨林的土豪酒店

时间:2016-08-28 15:30    来源:澎湃新闻网(上海)  

  相信大家已经对迪拜的各种奢华建筑不陌生了,反正什么都要世界第一就对了。这次,迪拜又放大招,花了两亿三千万英镑造了世界首家“热带雨林”酒店,土豪的世界就是这么任性。

  

 

  这个世界上第一个自带雨林的酒店名叫“罗斯蒙特酒店公寓"(Rosemont Hotel & Residences),计划将于2018年在迪拜开放。酒店为47层高,拥有完整的人工沙滩、嬉水池以及热带雨林。

  

 

  要在一个沙漠城市建造热带雨林听起来有点天方夜谭,但先天条件不足并不能阻挡迪拜人追求美好生活的脚步,打造这座酒店据说花费了两亿三千万英镑。

  

 

  

 

  人造的雨林将于双子塔楼底部的平台内,面积达7.5万平方英尺,内部种满各种外来植物。整个雨林将占据酒店的五层,还会配备适合这些植物生长的温度及湿度环境。

  

 

  据说建成后,这家酒店将非常适合家庭客人,会提供儿童冒险游乐区、保龄球馆和蹦床公园。整个酒店客房的数量将达到450间。

  

 

  

 

  根据规划,除了酒店外,罗斯蒙特酒店公寓还拥有280套私人住宅、多家商场及一些社交场所,有望成为迪拜新的商圈。

  (原标题:迪拜又任性了,两亿三千万英镑建自带人工热带雨林的土豪酒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迪拜,土豪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