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维也纳酒店:推荐适合“小住”的三大美景地

时间:2016-07-04 22:27    来源:中国航空旅游网  

  7月份来了,十一还会远吗?之前因为时间问题没有玩尽兴的朋友,没有关系,等待十一的七天假期,憋足大招,来一次真真正正的远行。下面,维也纳酒店向大家推荐国内适合“小住”的三大美景地,等待着你去在景色中发现更美丽的人文情怀,在情怀中绽放内心深处的自己。

  张家界

  作为拥有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的城市,张家界一向声名在外,是中国最重要的旅游城市之一。张家界有着复杂多样的地貌,山地、岩溶、丘陵、岗地和平原等齐聚于此,其中,石英砂岩峰林地貌更是世界罕见;因为水资源丰富,张家界显得清新而滋润,在山谷中,溪流不断,潺潺之声不绝于耳,这是在城市里梦中才会有的美妙音乐;自然资源,这也是张家界的骄傲,在葱葱郁郁的林木之间总是能看到快乐嬉戏的动物,是人们理想中的生态旅游区;张家界还有厚重的历史渊源,从20万年前人类在此居住开始,便开始了人类文明,为这里留下了历史的痕迹。

  所以,张家界是一个人们想要细细品味的风景城市,在这里住上一周时间,丰富的旅游资源会让你每天都有新鲜体验。维也纳酒店张家界分店就位于火车站北站附近,交通方便,大可从这里出发慢慢品味张家界的别样风情。

  阳朔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阳朔独特秀美的山水风光每年都会吸引大量的游客,这里,也是被游客们称为是“最适合安静住上一段时间”的地方之一。究其原因,大概是因为阳朔囊括了“山青、水秀、洞奇、水美”的景色四绝。阳朔段的漓江是整个漓江的精华,再加上遇龙河、十里画廊、古寨石城、兴坪古镇等特色景点,让阳朔的美闻名于世;也或许是因为阳朔集结了汉族、壮族、瑶族三大民族,有着颇具地方特色的民俗文化,让人耳目一新;再或者是因为这里四季如春,气候宜人,滋养着祖祖辈辈生活在这里的人们,也滋润着这里的山山水水,花草虫鱼。

  总而言之,阳朔,就是那个大家口中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阳朔两家维也纳分店,分别位于印象刘三姐景区,十里画廊景区入品处,与美景零距离接触,如同住在画里,为宾客带来不一样的入住体验。

  丽江

  丽江的美是古朴的,也是小资的,是优雅的,也是灵动的,丽江的美在于山水与人文浑然一体的协调,特别,独一无二。丽江是很多人心中的“灵魂和身心的栖息之地”,是很多城市白领心目中最适合邂逅浪漫,书写故事的地方。这里白天是一座静谧的古城,建筑与景色一起诉说着这座城市的文化底蕴;而到了夜晚,当酒吧灯光以各种各样的形式撒落出来,当或激情或温婉的音乐细细流淌出来,丽江的情怀,丽江的文化,也被渲染到了极致。

  这样的丽江,是自然、人文、田园、诗意的结合体,让人心生向往。位于火车站、客运站附近的维也纳酒店,也在静静感受着属于丽江的别样情怀。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维也纳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