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维也纳酒店:经常旅行,你会获得什么

时间:2016-01-11 21:49    来源:中国航空旅游网  

  大多热爱生活的人都热爱旅行,新年伊始,总有许多的人将一年的旅行计划提上日程,至于旅行的目的,度假也好,散心也罢,旅行中的未知惊喜就像一个个非常六加一的金蛋,等待着人们去砸得金花四溅,让生活也因旅行绚烂起来。中端酒店第一品牌维也纳酒店,全国有600多家分店,每年每天每时都在用心陪伴着旅途中的人们,旅行给人们带来的改变,它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通过改变,让生活依然朝气蓬勃

  受不了城市里雾气霭霭的污染与压抑感,不习惯办公室里的低气压和紧张的竞争,逃也似的开始一段旅行的人并不在少数。在维也纳酒店里,他们大多有一个共同特点,略显黯沉的脸色,透着疲惫的身躯,他们来到景区的第一件事或许不是投入大自然,而是将自己摔进温暖舒适的大床,先来一次昏天暗地的睡眠,然后再浑身透着慵懒开启旅程。细心的人就会发现,两三天的时间过去,就会有股子活力由内而外从这群人身上散发出来。再多的烦恼,再多的压力,也会在澄净的天空下,诱人的美景中烟消云散。

  扩大了视野,喂大了格局

  旅行总会或多或少的扩大一个人的视野,而开阔的视野总会让人在某个瞬间豁然开朗,或丢了烦恼,放空了心灵;或扩大了视野,喂大了格局。一个人的格局,与见识、智慧、眼光、责任心、使命感、爱心、胆量等因素都有着莫大的关系,而视野则对见识、智慧、眼光、胆量等因素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那么,由旅行扩大了视野,开阔了心胸,放远了眼光,集中了智慧,还怕喂大不了你的格局吗?

  极致的体验会更加精致你的生活

  旅行中,于美景古迹之外,还有很多非同寻常的体验。比如酒店,维也纳酒店的触觉、嗅觉、味觉、听觉、视觉五位一体的五感深眠空间,包括近十类安眠枕的九大深眠系统,是普通消费者在家里极尽脑汁也无法想象的极致深眠体验;维也纳酒店餐饮配套中的近百款养生美食,二十多款养生汤是我们集结一家人的烹饪经验与智慧也到达不了美味与养生功效。无疑这种偶而为之的极致酒店体验,将会在潜移默化中提高我们的生活品质,精致我们的生活。

  发现别人发现不了的美 掌握别人察觉不了的机遇

  在维也纳酒店内,你可能会发现深眠之美,美食之美,走出酒店,漫步在林间石板路上,啾啾的虫鸣是低唱的乐曲,簌簌的风声是浅吟的诗篇,潺潺的流水划过心间,微微的和风抚过脸庞……发现旅行中无处不在的美,这种习惯会引领你发现生活中随时而来的机遇,掌握了别人还未发觉的机遇,你就把控了不可多得的先机。

  自信,会让你的人际交往游刃有余

  都说热爱旅行的人更加自信,丰富的游历,开阔的视野让他们更加善于侃侃而谈。因为自信,这些人往往自带光环,成为一群人中的焦点。而更加舒适更加新奇的交谈体验,会让更多的人记住他,为他带来更多的人脉。旅行带来的不仅仅有自信的气质,还有对生活、对事业更加深远的影响。

  2016,去旅行吧,去体会更多的幸福感,维也纳千家分店等待为你开启极致之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维也纳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