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维也纳酒店30亿资金助加盟商开店

时间:2016-12-23 23:48    来源:三晋都市报  

 (原标题:维也纳酒店30亿资金助加盟商开店)

   近日,维也纳宣布斥资30亿(首期投放6亿元)人民币为酒店加盟商提供资金支持,这是维也纳酒店集团与锦江达成战略合作后,发布的又一重大举措,也是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重要体现。这笔酒店产业基金,将为维也纳酒店集团千城万店的战略布局翻开崭新的一页。
 
过亿资金扶持加盟商 维也纳借力扩张
 
    在维也纳牵手锦江之初,维也纳的创始人黄德满就曾经表示,中国酒店业发展到今天,在追赶全球酒店业的道路上,第一步是如何通过追赶爬上巨人的肩膀,第二步是要站在巨人肩膀上崛起。通过联手锦江,维也纳在发展战略上已经完成了第一步,现在实施第二步战略的时候来了。
 
   而对于加盟商们来说,近年来的资本寒冬让中小企业的融资渠道基本枯竭,而中端酒店市场却一直被看好,加盟商扩张的欲望受到了资本的制约,维也纳的资金扶持无异于雪中送炭。此次维也纳宣布斥资30亿元帮助加盟商,一方面扶持原有加盟业主加速扩张,扶持“老熟人”不仅降低了交易的风险,也意味着合作双方之间无需磨合,合作效率将大大提高;另一方面针对有意向投资维也纳酒店的加盟业主也能享受此利好政策。
 
扩张背后维也纳的光荣与梦想
 
    目前国内中产阶层群体迅速壮大,随之而来的是消费升级的实际要求。中端酒店市场也就成了最受瞩目的酒店市场。国内外各大品牌,均在纷纷跑马圈地。而作为国内中端酒店第一品牌的维也纳,自然也不会放过扩张的机会。
 
   在今年11月刚刚结束的第二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连锁加盟与特许展览会上,维也纳签订了112份加盟意向合约,提前完成“百城千店”战略,“千城万店”扬帆起航。截止2016年12月,维也纳酒店集团在全国100多个大中城市中拥有1000多家(在营及在建)分店,拥有超过12万间客房,综合开房率超过100%,联合锦江拥有1.2亿会员,并创下24年零安全事故的记录,现每年以新增300家以上分店速度发展。
 
    规模上的扩张并不是最终目的,在维也纳的创始人黄德满看来,铸造一个属于中国自己的国际酒店品牌才是自己的愿景:“我的理想,就是要让中国人无论走到哪里,都能住上我们自己开的酒店,吃上健康可口的家乡菜,体味家的温暖!就是要让外国人住进中国的饭店,能感受大中华的雄浑博大,油然而生一种信任、一种敬仰,让中国酒店业成为业界的标杆!”
 
    为了实现这一目的,维也纳的扩张选择了扩张速度更快的加盟模式,维也纳从酒店的直接拥有者与管理者演变成了酒店业优秀人才的培育者。维也纳酒店将人才战略作为企业发展的最高战略,并认为培养优秀的团队,培养优秀人才,通过大规模的复制人才,再复制店,酒店的品质和体验才能达到国际一流酒店的水准。
 
    威廉·曼彻斯特的《光荣与梦想》记载了一个平凡的美国如何步履蹒跚地走向伟大,而我们或许有机会看到维也纳酒店作为一个民族酒店品牌由平凡走向伟大,坚定地走向国际,成为中国酒店行业的代表。
 
 
    回望2016,维也纳同全国的酒店同行一样,承受了资本寒冬、综合业态扩张的分流之痛,却以愈战愈勇之姿逆流而上,完成了新开门店300多家、新增客房数量2万多间、总销售额遥遥领先的骄人战绩。站在第24个发展年头的维也纳,正逢互联网技术引发商业大变革,在战略叠加的历史机遇下,一如既往的保持着青春焕发的昂扬姿态,不遗余力的描绘着雄心勃勃的蓝图,喜今日雄关如铁、迈步从头,看明朝长缨在手、缚住苍龙!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