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旅游要小心 旅客发现酒店浴室隐藏相机

时间:2015-09-05 20:47    来源:泡泡网  

  最近假期比较多,但大家去旅行的时候,似乎又多一样东西要检查了……据每日邮报报导 ,名为Harmony Hachey的23岁女游客,早前住进英国Oxford Wheatley Travelodge酒店,并于浴室准备淋浴时,察觉到花洒旁的通风口有异样,于是她马上洗好澡,再仔细观察,竟发现一部网络摄像头对准她的位置。当事人感到非常呕心,于是把这个情况拍下来,还通知了酒店的管理人员。

   旅游要小心 旅客发现酒店浴室隐藏相机

 

   旅游要小心 旅客发现酒店浴室隐藏相机

    当时相机还连着一条USB 线,并且藏在酒店的设施内,所幸是相机当时没有开着,但不知道在这之前到底拍摄了几多人。 而当时管理人员对此的回应,竟然是“做维修保养”。事件不会就这样解释圆满吧? 到了后来,Travelodge发言人终于亦向当事人道歉,并且警方已介入调查,以了解为何会有相机在浴室内。

   旅游要小心 旅客发现酒店浴室隐藏相机

无论是国内外,大家去旅行时要注意了! ?

   旅游要小心 旅客发现酒店浴室隐藏相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旅游,酒店,相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