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华远海蓝系:打造IP 做有情怀的住宅产品

时间:2018-07-30 20:50    来源:商务财经网  

   入渝仅一年,华远地产在重庆打造的首个高端低密项目华远·海蓝城(重庆)于2018年7月29日正式开盘。值得一提的是,华远地产于2017年12月正式发布的全系产品线中,华远·海蓝城(重庆)所在的住宅产品线海蓝系,是华远通过深入调研与创新思路,所开创的独有的刚需务实型产品系,也是华远着力打造的产品IP。

  结合重庆城市性格,以“把属于重庆人骨子里的江还予重庆”为项目开发理念,华远·海蓝城(重庆)延续了华远地产海蓝系产品标准的同时,又为重庆定制化打造了一个宜居生活蓝本。

  重庆首个“海蓝城”震撼登场

  华远·海蓝城(重庆)是华远地产进入重庆打造的首个高端低密项目。项目所在的巴滨路是重庆重点规划的“两江四岸”滨江路版块之一,正被打造成巴南区的最美名片。巴南区政府表示,巴滨路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结合全域旅游发展的需要,建设高品质度假酒店、高端商务区等,合理布局产业,增强新区承载功能和带动能力;同时发掘文化底蕴,提升城市品位。项目周边“四桥、三纵、一高速、两轨道”的立体交通网络形成15分钟快速生活圈,三大主题公园营造绿色生态空间,教育、商业配套也独具优势。

  华远·海蓝城(重庆)在设计初期,便提出了关于城市与生活的另一种理想勾勒——美好关系。随着城市的扩张,繁杂喧嚣充斥着每个人的日常,华远·海蓝城(重庆)项目通过打造约43万方低密生活蓝本,让居住者身处城市,却在与自然的美好融合中忘记城市。

图片1.jpg

  (华远·海蓝城(重庆)鸟瞰效果图)

  华远·海蓝城(重庆)项目以24栋典雅洋房、4栋轻奢洋楼、7栋精品高层及近4万方Block商业街区组团打造当地宜居生活蓝本。其中臻致高层呈L型排列,可直面观江,视野极佳,整体采用大都会建筑风格,约6米挑高的精装大堂面积约200平米,彰显仪式感与尊崇感;典雅洋房呈8纵2横式排列,整体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打造“古为今用,形神俱备”的建筑特色;高层主打89—120平米三居户型,洋房则主打120—150平米四居户型,满足不同家庭结构置业者诉求。

  另外,华远·海蓝城(重庆)未来除为业主提供华远全周期对客服务标准之外,还将打造“HI宝贝3.0儿童成长关怀体系”,从孩子出发,在七大领域全心全意关注孩子每个纬度、每个阶段的成长,全方位提供家庭教育、社区配套以及持续的成长服务。

  华远“海蓝城”酝酿全国 遍地开花

  华远地产全系产品线涵盖住宅、办公、商业、公寓、酒店五大业态,海蓝城属于住宅产品线中的海蓝系产品,致力为城市主流务实家庭打造实用型品质社区,倡导美丽、安详与广阔的生活态度。“经济实用+便利适居”是海蓝城的核心发力点,在社区基础配套的基础上附加特色主题与配套,如学校、商业街、社群服务等,为业主提供更宜居的生活圈。

  华远所打造的海蓝城IP,做到了让几乎每个城市的海蓝城,都以“区域价值挖掘者”著称。

  属于华远的第一座海蓝城,是位于西安浐灞生态区的华远·海蓝城(西安)。该项目于2011年开盘,是涵盖城市洋房、高层、小高层、集中商业等多种业态的130万方复合型超级大盘。亦宏亦精致,项目荣获 “规划设计奖”、“房地产开发创新奖”、“景观设计优秀奖”、“社区服务创新奖”等多领域全国性奖项;自开盘以来屡屡带动热销风潮,连续六年实力蝉联片区内销售冠军,并已成为当地楼市的经典范本。

图片1.jpg  

(华远·海蓝城(西安)项目实景图)

  华远·海蓝城(西安)的成功为华远海蓝城IP打造叩响了市场大门,海蓝系产品标准化建设也在实践中日趋完善,华远将“生活配套与服务”模式复制到其全国各地的“海蓝城”中。华远地产今年3月于土地公开市场所斩获的佛山三水区地块、4月获取的涿州京开区地块及天津咸水沽地块、5月获取的长沙经济开发区地块,将用来打造具有各城市独特印记的“海蓝城”。相信假以时日,随着“海蓝城”项目未来在全国的遍地开花并不断升级,华远这一经典产品将为更多区域的改善性需求置业者带来全新的人居体验。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房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