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助力城市经济发展 华远华时代再塑长沙封面

时间:2018-07-23 14:51    来源:商务财经网  

   每个世界级大都会都有一幢城市封面公寓,以见证这座城市的繁华,如全球最高公寓纽约公园大道432号、澳大利亚最高公寓昆士兰Q1大厦。7月21日,华远华时代(长沙)公开销售,以262米的摩天高度铸就长沙最高LOFT公寓,为长沙又增添一份国际化都市色彩。这也是华远地产继华远·华中心(长沙)之后为长沙奉献的第二座地标性建筑。

  发源于北京的品牌国企华远地产,秉承“责任地产,品质建筑”的企业理念,逐渐走出了一条具有“华远特色”的发展之路,实现城市开发的全业态呈现,通过整合优质资源,打造集约高效的产业空间,为推动每一个进入区域的城市化进程和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持续动力。已经驶入发展快车道的华远地产,正朝着十三五规划的目标奋力挺进。

  再现摩天高度 打造金融生态区耀眼明珠

  由长沙市政府牵头,2014年的《关于加快发展现代金融业的若干意见》着重提出加快建设金融功能区,长沙开福区确定沿芙蓉中路打造居职一体的复合型国际化城市社区——金融生态区,以吸引区域性金融总部、分支机构和相关服务业业态聚集,建成辐射三湘、引领中部的金融产业平台。经过多年发展,芙蓉路现已聚集长沙60%的金融总量。华远华时代(长沙)就位于开福区芙蓉中路与德雅路交汇处,地处芙蓉路金融生态区的核心位置,与6号线地铁口零距离接驳,并以262米的摩天高度成为长沙最亮眼的新地标。

  (地处芙蓉路金融生态区核心位置的华远华时代(长沙))

  华远华时代(长沙)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8.3万平米,由2栋超高层LOFT公寓、1栋高层平层公寓、约0.6万平米地铁商业和约1.8万平的社区配套商业组成,其中LOFT公寓建筑面积约15.6万平米,平层公寓建筑面积约3.1万平米,项目公寓总规划户数约为3381户。项目将打造社交型体验商业,结合华远云际服务平台产生互动与关联,形成差异化的社交、互动、共享的体验式商业,引领“社交商业” 的新时代。

  通过一体化大数据集中和共享打造智慧社区,华远华时代(长沙)将为业主提供涵盖互动社区生活、教育、物业服务等方面的在线智能体验。华远将打造云际社区,如网红仙峰面包、繁趣花茶花艺、热跑社区、智能贩卖机、书籍象牙塔等业态,后期运营阶段还将在项目4楼架空层引进涵盖教育乐知林成长中心、健身房、书吧、咖啡吧、便利店、私人会客厅(分享空间)等,在满足用户物质生活基础上,丰富他们在兴趣、社交、学习等精神层面的需求,打造一个可以共享、交流、互动的生活平台。

  此次华远华时代(长沙)A塔公开销售当天,热销近10亿,强大的品牌优势及资源统筹能力,可靠的产品与服务品质,多年在长沙所累积的优良口碑背书种种因素共同造就了这一盛况。华远地产在长沙两大在售项目——华远·华中心(长沙)、华远华时代(长沙)交相辉映,成为天心区、开福区的标志性建筑,为长沙这座历史文化名城打造崭新名片。

  深耕长沙十年 助力当地经济发展

  长沙是华远在中部区域的重要发展城市,自2008年进入长沙,华远地产在当地深耕已达十年。作为拥有30余年城市开发、改造经验的老牌房企,华远方面曾表示,“华远地产一直致力于整合资源优势,打造集约高效的产业空间,我们希望汇集国内外高端合作伙伴,携手卓越合作伙伴共同提升协同创新能力,为促进区域经济升级发展,形成更强大的生产力,发挥支撑作用。”

  华远为当地倾力打造的地标性城市综合体华远·华中心(长沙),已经成为“湘江金融外滩”一颗耀眼的明珠,并引领该区域形成集银行产业、保险产业、证券产业等于一体的金融产业聚集带,成为带动长沙城市建设、经济发展、人口就业的经济新引擎。去年8月,滨江最高建筑——278米高的华远国际中心里的长沙君悦酒店正式开业,标志着长沙华远·华中心(长沙)综合体全面实现公寓、豪宅、写字楼、购物中心、酒店五大业态的完整呈现。

  (位于湘江之滨的华远·华中心(长沙)综合体)

  华远地产在长沙的耕耘并未就此止步。今年5月,华远地产以挂牌出让方式竞得长沙经济开发区两幅地块,将打造华远碧桂园·海蓝城(长沙)项目。如今华远华时代(长沙)公开销售,两大超200米的摩天大厦“双星”闪耀,也进一步印证了华远在持续践行“不断为社会创造价值,成为令社会尊重的全国性的房地产综合服务运营商”这一庄严承诺。

  今年以来,华远地产全面加快扩张速度,先后在六个城市拿地,并首入佛山、涿州、银川,进一步巩固了京津冀、西部、中部、珠三角四大区域的全国战略版图;与此同时,华远在北京、广州、天津、重庆、长沙新开发的项目也纷纷亮相。走上规模化发展道路的华远地产,正在一步步让蓝图成为现实。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