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华远重庆双盘案名发布:一场春风与大海的约会

时间:2018-05-15 13:56    来源:商务财经网  

   一场春风与大海的“约会”,开启了华远地产在重庆的全新旅程。5月11日,华远地产正式公布旗下位于重庆的两个项目案名:华远·春风度和华远·海蓝城。自2017年9月华远正式成立重庆分公司以来,已在当地3度拿地,在该区域累计土地储备已达900余亩。此次正式发布两项目案名,也意味着华远在重庆升级人居体验的大幕正式拉开。

  春风度+海蓝城:重庆开发呈现多元业态

  5月11日,华远地产宣布,公司位于重庆江津区滨江新城及巴南区李家沱巴滨路的两个项目,案名分别确定为华远·春风度和华远·海蓝城。

  据了解,华远·春风度项目位于重庆江津区滨江新城,定位为涵盖健康养生、生态农业、文旅度假等为一体的宜居型生活小镇,总规划用地4500亩,其中1500亩为建设用地,1500亩为流转用地,1500亩为生态公园。生活小镇是华远产品线中全新打造的业态,据华远方面相关负责人介绍,春风度寓意春风吹来、万物生长,美好生活如期而至,并传递一种不快不慢、张驰有度的生活主张。春风度将以产品为基础,并以特色配套为主体植入网红因素,将项目打造为全国知名的小镇品牌。

  (重庆华远·春风度、重庆华远·海蓝城案名发布宣传海报) 

  (重庆华远·春风度项目鸟瞰夜景图)

  华远位于重庆巴南区李家沱巴滨路的项目则命名为华远·海蓝城。海蓝城是华远产品系中的一个重要系列,致力于为城市上升阶层打造高品质的改善性居所,其在西安开发的海蓝城系产品已经成为当地楼盘标杆。华远·海蓝城是华远地产进入重庆打造的首个高端低密项目,项目选址于巴滨路中段,其背靠南山,面朝长江,并毗邻300亩市政山地亲水公园,地理位置优越。项目总占地 209亩,总建筑面积43万方,容积率约为2.7,将分为二期打造,以24栋典雅洋房、4栋轻奢洋楼、7栋精品高层及近4万方的Block商业街区组团打造当地宜居生活蓝本。

  (重庆华远·海蓝城项目鸟瞰图) 

  (重庆华远·海蓝城项目夜景图)

  拿地+开发:规模与速度双管齐下

  华远地产进军重庆始于2017年8月。当时,华远地产以投资并购方式获取位于重庆市江津区德感篆山坪的江和墅项目;同年11月,华远地产首次在重庆土地公开市场拿地,以20.9亿元竞得重庆巴南区李家沱209亩综合用地,即重庆华远·海蓝城项目,该项目今年2月已顺利动工。今年3月,华远地产又在重庆市江津区滨江新城区域内两度拿地,获取土地逾500亩,仅仅过去一个多月,便完成总体规划并正式公布案名,启动华远·春风度项目,展现了华远的高效战斗力与提速决心。截至目前,华远已在重庆的土地储备已逾930亩。

  2018年是华远地产“十三五”战略规划深入推进的攻坚之年,公司也明确了“在稳健中寻求突破、在创新中赢得发展”的基本原则。开年以来,华远地产明显加快了发展速度,拿地、建设双管齐下。一方面,2018年华远已在重庆、佛山、天津、长沙、涿州等全国土地市场屡次拿地;另一方面,华远也明显提升了已持有土地的项目运转速度,继今年3月在广州的首个项目——华远•雲和墅园林示范区正式亮相之后,其在重庆的两个项目也快速进入启动阶段,并不断优化产品业态。“风”与”海”,只是华远对重庆的第一声问候,更多的城市美好生活将由此展开。未来,无论是开发规模、盈利能力还是品牌打造等方面华远地产都将在重庆市场展现出更为强劲的竞争实力。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