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俯瞰繁华 平视西山 ——华远·裘马四季媒体品鉴会圆满举办

时间:2018-06-28 18:31    来源:商务财经网  

   6月28日,华远·裘马四季(北京)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媒体品鉴活动,迎来北京20余家主流媒体的关注。华远·裘马四季(北京)项目总经理李文柱、华远地产北京城市公司营销总监杨凯等做为项目方代表现身品鉴会,活动现场还请来业主代表,用自己的居住体验和服务社区的点滴实例,亲证裘马四季项目的人居品质。当天,华远·裘马四季(北京)开放了入住的成品社区,邀请20余家媒体嘉宾品鉴实景园林、实楼样板间,赏西山美景,鉴经典名居。

  此次活动的举办,始因于业主。裘马四季项目在2017年下半年陆续实现入住后开始,不断获得业主肯定与互动。有业主自己是医生,便主动为社区邻居举办纯公益的夏季健康养生讲座。更有业主入住之后自发在社交平台发布文章《裘马四季我的新家》,把社区点点滴滴细节拍成照片,发布出去。这些自发的行动让华远备受感动。2017年深秋,华远•裘马四季(北京)0缺陷交房、2018年嘉礼行动主动收集业主信息,清明节后园林整体升级改造,一次次的入住后服务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业主以“正声量”作为回应,表达的裘马现房社区的热爱。因此,华远·裘马四季(北京)决定,在顺销的阶段组织这场活动,作为项目的中期答卷展现给媒体。

  华远地产北京城市公司营销总监杨凯(右一)与业主代表合影

  活动中,华远·裘马四季(北京)项目总经理李文柱为媒体做了项目的综述。李总讲到,裘马四季项目在2016年首开之际,已经经过了市场的首场考试,当时门城的均价在2.5万元左右,普宅刚需刚改是主流,客户都是门城本地客户。而华远来了,裘马四季坚持做纯粹的190-200平米的四居大户型,而且全社区几乎只做这一个户型。然后做精装,用华远A标的(华远顶配精装)来做,直面的是城市客户的终极改善。可以说,华远2年前就没有把门城作为海淀的后花园,而是颇有信心的定义门城,将在未来三五年内成为北京的核心城区,按照核心城区的高端改善思路进行开发,因此开盘价格就是6万。这在当时是个重要地考验,京西各大开发商各个项目及媒体都在紧盯华远·裘马四季(北京),对华远的判断拭目以待。当然首入西山的华远大获成功,开盘热卖。而近两年来,整个门城的各个项目,几乎都与华远·裘马四季(北京)所走的这条道路灵犀相通,一脉相承。

  (华远·裘马四季(北京)项目总经理李文柱发言)

  谈到华远·裘马四季(北京)产品的具体思路时,李总表示华远·裘马四季(北京)项目处处体现着华远的匠人精工精神。比如,配备大型酒店商业综合体升级门城的时尚度,把社区做小,做同一种户型,同一类客群,能够友邻悦居的精品住区。在建造中坚决不背离华远责任地产的承诺,用全石材干挂工艺的外立面、精雕细刻的园林、人本细致的9S精装产品刻画生活。并在教育、社区医疗、人文会所等层面提供非常贴地气的社区增值服务。

  (媒体嘉宾实地参观华远·裘马四季(北京)现房样板间)

  早在2016年,华远·裘马四季(北京)刚刚入市就成为门城以及整个京西的关注,因为它是门头沟区域第一个以精装产品单价突破6万元价格天花板的项目。在华远看来,门城应定位为北京未来核心城区的重要组成、西贵改善第一居所的大本营,北京西山区域更是堪比香港太平山的存在,高层产品可平视山海、俯瞰繁华,结合资源禀赋,高端改善型社区的定位毋庸置疑。

  (华远·裘马四季(北京)媒体品鉴会活动现场合影)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