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远见新重庆,华远地产进驻重庆品牌发布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8-06-12 17:18    来源:商务财经网  

   6月12日14时,“远见新重庆——华远地产进驻重庆品牌发布会”在重庆威斯汀酒店如期举行。

  活动当天,江津区滨江新城管委会副主任易冬梅女士、华远地产董事总经理李然先生、华远地产重庆城市公司总经理叶方明先生、龙湖物业首席市场官/龙湖物业重庆公司董事长张椿梅女士、上海金汇通用航空重庆公司总经理冯雷先生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重庆区域主流媒体、华远地产重庆城市公司合作伙伴及客户共300余位嘉宾齐聚一堂,一同见证华远地产入渝以来首次盛大发布。

  洞察城市细节

  用影像拉开发布会帷幕

  当天的发布会主会场设在重庆威斯汀酒店,会场入口处则被精心打造成为一场专为重庆定制的“城市摄影展”。华远地产联合iPhone摄影大赛冠军得主韩松,为到场的嘉宾献上的这一处独家影展,这些城市记忆通过韩松的镜头展示出来,摄影作品的景象之外,更是华远对重庆这座城市文化的认知和对重庆生活的解读。

  “现场布置得很别致,也很有意思,就像在看展一样。”下午13时左右,嘉宾们陆续进场、人流如织,大家在感慨城市之美的同时,也无比期待这一场别具一格的品牌发布会。

  创意城市MV

  献礼重庆直辖21周年

  在著名语言表演艺术家祝克非老师美妙的朗诵后,紧接着,现场播放了华远地产为敬献重庆建立直辖市21周年,特意制作的原创MV——《Forever 21》。

  3分钟的视频里不仅看到了重庆城市的发展,更表达了华远进驻重庆的诚意,以及华远对这座城市的深厚情谊。作为城市运营者,华远不仅参与城市文化和生活的共建,同时也乐意去成为城市发展的记录者,去发现这座城市不为大众所熟知的美。

  35载华远,幸会重庆

  随后,华远地产董事总经理李然先生为大家介绍了华远的品牌历程,以及华远地产在全国的发展战略。华远地产的控股股东,是西城区国资委下属的北京市华远集团有限公司,自1983年成立至今已有35年历史,目前已发展为旗下企业20余家,员工总数1300 余人,业务涵盖房地产、金融、商业服务、高新技术四大板块的综合性企业集团。2018年,华远地产全面提升了发展速度,规模与效益并举,上半年已投入近百亿元先后在重庆、佛山、天津、涿州、长沙五个城市七次拿地,进一步巩固了京津冀、西部、中部、珠三角四大区域的战略版图。华远地产重庆城市公司截至目前已经在重庆土地市场三次获取土地,土地储备近千亩,重庆也成为华远地产西部区域的重要阵地。

  (华远地产董事总经理李然先生)

  李然先生表示:“随着华远•春风度(重庆)和华远•海蓝城(重庆)两个项目的正式落地,华远地产在重庆的发展也掀开了崭新的篇章。”

  责任地产,品质建筑

  为重庆绘制美好生活

  华远和重庆的相遇是一场美丽的邂逅,华远地产重庆城市公司总经理叶方明先生为大家带来了更加详细的项目解读。

  本着与城市共生长的发展理念,华远携一城双子,为重庆人民打造属于重庆人民自己的生活方式,将城市与人脉深度结合,不辜负大众对华远的期待。

  (华远地产重庆城市公司总经理叶方明先生)

  华远·春风度(重庆)远不止一个小镇这么简单,春风度的意义在于,给生活提供丰富的可能性,并给予未来无限的可能。华远·海蓝城(重庆)将更加立体,在植入更多的产品和配套的同时让低密改善成为生活的一种常态。

  品牌强强联手,远见新重庆

  此次发布会的另一大亮点,便是华远地产重庆城市公司与金汇航通、龙湖物业、艺术空间等合作品牌的签约仪式。

  这不仅仅是企业间的强强联合,更是华远地产为在重庆打造精致生活,为社会创造和谐美好的居住环境背后的多方资源凝聚。

  在发布会之后的媒体采访问答环节里,华远地产董事总经理李然先生、华远地产重庆城市公司总经理叶方明先生与全国自媒体大V、重庆媒体面对面,共话华远重庆,分享华远的战略布局以及对重庆市场的见解。

  此次品牌发布会,不仅展现出了华远地产的强大实力,亦表明了华远地产入驻重庆的诚意与决心。未来,华远将结合对人居生活和城市文化的深入理解,将华远精工产品在全国多座城市延展落地,以“责任地产、品质建筑”为企业使命,通过整合优质资源,为推动城市化进程和美好人居生活注入新动力!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