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四城联动,华远“啄木鸟”行动构建美好生活

时间:2018-07-25 16:30    来源:商务财经网  

   时代在发展,人们对居住环境、生活品质越来越重视,社区服务也逐渐成为衡量社区氛围的标准之一。华远地产自2017年10月正式推出全周期对客服务标准以来,不断提升基础服务和创新服务,给予业主居住全周期关怀,为华远地产所有业主构建美好生活。

  2018年7月华远北京、天津、西安、长沙四个城市公司携手圣瑞物业公司,联合展开了“啄木鸟”行动,即入住满一年主动入户维保排查服务。众所周知,啄木鸟有“森林医生”之称谓,最大的特点就是善于发现问题,勇于解决问题,而将此次四城联动服务命名为“啄木鸟”行动,意在说明华远主动为业主解决现有居住问题、排查潜在问题,为安居之所提供健康保障。

  本次活动以集中交付满一年为节点,华远主动入户维保排查,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以增加客户居住的体验感,实现客户服务品质的提升。“啄木鸟”行动于2018年7月7日至7月16日间分别在华远·裘马四季(北京)、华远·波士顿(天津)、华远·海蓝城(西安)、华远·华中心(长沙)四个项目顺利开展完成,以业主生活中用水、电、气、门窗等20余项检查作为主要内容,提供除房屋维保项问题的检查外还针对业主自行装修后的常见安全质量问题进行排查和使用解答,为业主舒心入住出一份力,多一份叮嘱,让业主朋友们真切感受到了华远“啄木鸟”行动的用心。

  本次主动服务覆盖四城,参与户数共计1785户。对于发现的维保问题迅速组织施工单位启动维修及时处理预防后患,对于业主装修后的问题,华远也给出了建议,同时贴心向业主讲解日常故障排除方法及日常保养常识,受到了业主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啄木鸟”们对每一户的入户排查,倾听到了业主这一年来的居住感受,同时也拉近了物业与业主们之间的距离,使业主们在“啄木鸟”行动之中体会到了来自华远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作为业主坚实的后盾,华远将持续关注和提升社区业主的幸福居住体验,为业主打造更有品位的生活服务,让美好生活常伴左右。

“啄木鸟”行动现场

  下一步,华远将通过不断提升基础服务和增值服务,将全周期对客服务理念,覆盖到华远全国社区的每一个角落、贯彻到客户在华远的每一步体验,为每一位华远业主构建更美好、更温馨的社区生活,感受从栖身、栖心到最终栖福于华远的服务品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