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购房首付款花样多 地产商尝鲜互联网金融

时间:2014-10-22 07:46    来源:i时代报  

  购房总价的高企让人望房兴叹,很多购房者希望用更少的首付去买房。随着开发商与金融机构的深入合作,购房首付款贴息、垫付、分期付、无抵押贷等纷纷出现,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购房者的首付资金压力。

  不久前,周先生想要购买一套总价240万元的房子,首付需七成,也就是168万元。周先生在网上与平安好房贷沟通后,拿出48万元首付,再用老房子申请抵押好房贷,根据评估该套老房子70%的净值可以贷到120万元。于是周先生用自己的现金加上“好房贷”,付了首付款,剩余三成通过银行按揭。因为120万元的有抵押“好房贷”有一年的贴息期,在这期间他准备将老房子出售,一年后就能一次性还本付息了。

  在沪上新开楼盘中,也出现了不少以贷款优惠为主题的促销,如青浦某楼盘打出了“买房你贷款我付息”的广告,宝山一项目推出“零首付”的垫首付促销。开发商与银行间的内部合作,也在一定程度上让购房者享受购房可以“贴息”的优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首付款,地产商,互联网金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