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适合初中生阅读的文学作品书籍清单

时间:2018-11-21 15:41    来源:中考网整理  

   文学作品

  你只要从下面几本书中找到一本你爱读的,然后投入地读它,对你来说就是大收获了,你去发现吧。最好是到书店时去翻阅,为什么动不动就要买呢?

  7.《我们的青葱岁月》(王巨成著)

  8.《我亲爱的甜橙树》(认识孩子的真)

  9.《草房子》(曹文轩的少年成长小说系列之一,文笔纯美,如果你读过,可以读其另外的东西)

  10.《城南旧事》(儿童文学的经典力作,值得反复玩味,体验当经历的事情发酵之后,是一种什么感受)

  11.《男生贾里》、《女生贾梅》(这是教我们理解成长的书)

  12.《撒哈拉故事》(异域风情,风雨人生,全用真情挚爱书写)

  13.《林清玄散文》(可以教会你如何思考,如何表达,这是成长中的学生最应该读的书)

  14.《史铁生自选集》(一位伟大的残疾作家,作品有震撼灵魂的力量,读了,你的生命也将变得厚重)

  15.《园丁集》(泰戈尔诗集,还有《飞鸟集》《新月集》,都值得读,可以让你的语言和思想都长上翅膀)

  16.《席慕容文集典藏版》(这是一个离开祖国后,才发现汉语是最美的语言的作家,你从中可以感受到语言的美)

  17.《海子的诗》(他是在用生命和心灵写诗,读他的诗,你会感受到一种莫名的感动)

  18.《我的心中每天开出一朵花》(几米著,漫画绘本)

  19.《父与子》(漫画绘本)

  20.《长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好书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