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好书推荐 | 《阿甘正传》: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时间:2018-10-16 16:49    来源:搜狐  

   

 

  阿甘正传

  13 October 2018

  You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你只有忘记以往的事情,才能够继续前进。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 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

  就像太阳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无数的亮点在闪闪发光。

  《阿甘正传(中英双语版)》

  

 

  阿甘正传(中英双语版)

  【美】温斯顿·葛鲁姆

  定 价:49.80元

  内容简介

  本书是经典电影《阿甘正传》的小说原著,该电影曾荣获1995年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视觉效果、最佳剪辑、最佳改编剧本六项大奖,及最佳男配角、最佳摄影等七项提名;金球奖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影片提名等上百项电影界大奖,成为一代又一代人心目中的经典。

  阿甘是常人眼中的弱智和白痴,但他善良单纯的天性,加上天赋异禀,使他先后成为大学美式橄榄球明星、越战英雄、世界级乒乓球运动员、摔跤选手、国际象棋大师和商业大亨,既获得肯尼迪总统的接见,又获得约翰逊总统的授勋,甚至还无意间发现了水门事件的真相。阿甘“轰轰烈烈”的传奇一生,看似荒诞不经,其实正是20世纪50年代到70年代美国历史与社会的缩影。透过阿甘的眼睛,我们看到了世态的险恶复杂与庸俗市侩,从而更觉人性真诚的可贵。

  ▼

  《阿甘正传(中英双语版)》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好书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