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银泰新零售618战报:喵街订单同比翻番

时间:2020-06-18 15:12    来源:商务财经网  

  天猫618银泰新零售促回暖。数据显示,银泰喵街的新零售订单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翻了一倍。顾客下单高峰期为中午11:00-13:00、晚上20:00-22:00两个时间段,美妆、运动品类受青睐。

  此外,高德数据监测,银泰所在新零售商圈热度升温,武汉街道口商圈(银泰创意城)、西安钟楼商圈(开元钟楼店)、合肥四牌楼商圈(合肥银泰中心)、杭州武林商圈(武林银泰)、西安泛曲江商圈(曲江银泰城)环比增幅最大。

  去年,银泰百货提出,未来五年线上将再造一个银泰百货。这意味着,银泰百货线上线下销售占比将达到1:1。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消费,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