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好生活百万医疗险,帮你远离家庭财政的黑洞

时间:2020-04-11 22:18    来源:商务财经网  

  一般情况下我们的收入是大于支出的,收入大于支出有结余,我们才可以利用结余来进行投资,从而实现我们的理财目标。但是,有些情况下呢收入会下降,而支出反而会急剧的增加,比如说疾病是家庭财政的黑洞,可能足以消耗一个家庭数十年的积蓄。如果支出大于收入就会产生负债或者不得不挪用之前储蓄的情况,打乱我们的理财节奏,影响理财目标的达成。现在有一种保险——百万医疗险,它不同于几千上万的重疾险,是一款年费用只需要几百块的百万医疗险,它弥补了医保在报销上限、报销范围方面的限制,而且便宜。

  几百块就能买几百万的保额,我们有什么理由说不呢?但是保险怎么买,百万医疗险哪款好,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今天就来带大家看一下口碑爆棚的平安好生活的“e生平安·医疗险”,这款好生活百万医疗险堪称百万医疗险中的战斗机,优势亮点一起来看!

  1、 费用低,保额高;

  选择购买“e生平安·医疗险”的话,首月费用低到只需2元,早餐钱都花不到有木有;次月费用也很低,最低12元起,而且可以分月支付。包含的特定重疾保额还足足有100种,最高保额600万!也就是说每年花几百块,即可获得过百万的保障,可谓是人人都买得起的“国民医疗险”。“一顿饭钱换百万医疗保障”多划算啊。

  2、 不限社保,保障全面;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e生平安·医疗险”在升级过后保险产品扩充了保障,覆盖社保意外部分,疾病保障全面,涵盖重大疾病、意外伤害以及一般疾病;治疗手段优,质子重离子、化疗治疗以及免疫治疗都涵盖;用药范围广,自费药、进口药以及靶向药都报销。

  3、 医疗费可直接垫付;

  这个最有用。由于医疗险以报销形式进行理赔,所以往往需要患者先自己把钱付了,再找保险公司报销。患者往往一时很难筹到那么多钱。所以如果能提供垫付医疗费的服务,那真的大大方便了患者。e生平安·医疗险”覆盖全国200+城市,100+医院,额度最高可达600万。只要是住院即可申请垫付,且不限次垫付,真正可以缓解患者的现金压力。

  4、 可享重疾绿色就医通道;

  得病了却住不了院,住院了却排不上专家的手术。这也是在看病过程中会实实在在遇到的问题。一个电话打过去,请保险公司帮你安排住院,预约专家,省心省力。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生病了排不上住院的床位,手术了排不上专家的号。如果购买“e生平安·医疗险”可以请保险公司帮你安排加急住院,预约专家,省心省力。而且范围可以覆盖31个省份,200+个城市,1000+家重点综合医院,专科医院,还有专业人员陪诊。

  百万医疗险很便宜,我们只需要花一点钱购买一份百万保险,作为医保的一个补充,就可以让自己没有后顾之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财经,理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