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惠誉将万达置入负面观察名单 三大机构齐下调评级

时间:2017-10-07 20:47    来源: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惠誉将万达置入负面观察名单,评级BBB。此前,标普、穆迪分别下调万达商业评级。

  其中,标普将万达商业评级从BBB-/负面观察调整为BB/负面。

  继标普下调万达商业评级后,穆迪将大连万达商业地产发行人评级从Baa3降至Ba1。Ba1是“垃圾级”别中的“最高级”。

  穆迪称,之所以降级是因为穆迪担忧万达在流动性方面的疲弱。同时,考虑到对万达的负面展望,近期不太可能回调评级。

  穆迪表示,截至6月底,万达共有大约1377亿元现金,这足以支付其在中国国内的开销,但是万达的海外资金并不充裕,没有足够的资金支付海外项目的款项。考虑到脆弱的流动性和资产管理能力,万达已经无法继续位列投资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惠誉,万达置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