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基金经理对美股看空程度为金融危机以来最高

时间:2017-07-21 23:25    来源:FX168财经网  

  讯根据美银美林(BAML)的调查,全球基金经理的美股配置低于基准20%,是自2008年1月以来最低水平。

  这意味着基金正从其他股市或者资产类别寻求回报,可能的原因是美股指数已经靠近历史高点。

  不过美银美林全球研究首席投资策略官Michael Hartnett认为股市不会很快筑底,理由是目前现金充裕,投资者拥有有足够的资本可以抄底。

  根据数据,基金经理持有现金为4.9%,只有低于3.5%才是卖出信号。

  此外对收益增长的情绪也在走低,22%的调查受访者表示企业利润在未来12个月不会显著提高。

  虽然情绪的转变不意味着股市筑顶,但是无疑暗潮正在涌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基金经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