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航天信息助力DHL电子发票系统上线

时间:2017-03-27 11:22    来源:中国网  

  当前我国税务信息化发展已经从过去的以票管税步入到信息管税的新阶段,电子发票作为一种新的发票形式,因其相对纸质发票的种种优势,有利于电子商务等新兴业态的快速健康发展,已成为国税总局“互联网+税务”行动的重要抓手。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航天信息在电子发票领域的领先优势,以增值税发票核心系统为基础,拓展、深化其应用领域和范围,为更多的纳税人构建通向“互联网+税务”的桥梁。

  2017年3月2日,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信息)承建的中外运敦豪国际航空快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DHL)电子发票系统正式上线,DHL山东、福建、中山等多家分公司成功批量开具电子发票。

  DHL业务遍布220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快递、洲际运输和航空货运的领导者。航天信息依据DHL中国区整体税务信息化需求,提供电子发票解决方案,实现批量电子发票开具、查询管理及电子发票的加签、存储、验证等功能。

  众所周知,发票资料全面电子化,有助于企业财务处理,及时为企业提供决策支持,更为国家宏观经济决策分析提供重要的支撑。企业通过电子发票服务平台,能够为企业提供数据生成、流转、存储、分发等全流程服务,高效解决企业填开纸质发票“成本高”、用户“收票难”等系列问题。对于消费者而言,同样带来电子发票实时接收、永不丢失、便于保存、查验快捷方便等多重优势。

  DHL电子发票系统的上线,是航天信息电子发票解决方案在快递运输业的首次亮相。凭借在税务信息化领域多年耕耘的经验积累,受到全球行业领先客户的信赖和认可,彰显航天信息在税务信息化领域的领军地位。云税时代,航天信息将不断创新,基于云计算、移动互联、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聚焦税务信息化需求,为客户持续提供稳定、完善的产品和服务。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航天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