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深交所:2017年将研究制定创业板改革方案

时间:2017-01-16 20:41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1月13日,深交所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48次会议。会议听取了理事会及经理层2016年度工作总结和2017年度工作计划,以及深港通开通运行、境外交易所股权竞标、扶贫工作等情况的报告,审议了有关业务规则修订等事宜。

  会议充分肯定了深交所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认为2016年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证监会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推进中央巡视整改,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夯实从严治党从严治所基础,扎实推进多层次市场体系建设,坚持依法从严全面监管,维护市场安全稳定运行,积极提升市场培育服务能力,努力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创业和实体经济发展,圆满完成深港通开通、新一代交易系统上线等资本市场重大工作任务。一年来,深交所理事会认真履职,尽责担当,统筹谋划深交所发展战略,推动强化一线监管职责,支持稳步推进国际合作,促进内部管理提质增效,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确保了深交所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行。

  会议强调,2017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市场不确定因素较多,稳定市场、建设市场、发展市场的任务更加艰巨。深交所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大政方针,认真落实证监会部署安排,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稳中求进,全面加强风险防控,在关键领域重点项目上破题;强化依法从严全面监管,切实维护市场安全稳定运行;研究制定创业板改革方案,更好支持服务创新创业;稳步推动ETF期权试点,丰富健全多层次产品体系;组织召开第五次会员大会,优化交易所治理结构。在新的一年里,要广泛汇聚市场各方力量,凝结共识,形成合力,努力把深交所建设成为支持实体经济、服务国家战略的重要基础平台,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服务“十三五”国家发展战略全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创业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