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收评:沪指横盘震荡跌0.2% 创业板跌近1%

时间:2016-12-08 20:48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12月8日两市早盘双双高开,随后延续弱势震荡走势。午后,两市震荡下行。截止今日收盘,上证综指收报3215.37点,下跌0.21%,成交额1978亿元。深成指收报10812.3点,下跌0.4%,成交额2567.7亿元。创业板收报2114.71点,下跌0.95%,成交额698.9亿元。

 

  盘面上,昨日热点零售板块冲高回落,板块仍无持续性,市场人气仍显不足,银行、钛白粉、白酒、氟化工、股权转让等板块涨幅居前;高送转、军工、高铁、网络安全等板块跌幅居前。

  机构观点:

  北京股商:

  股指在连续调整后获得中期均线支撑出现反弹,但成交量能未能有效放大。股指调整后量能的萎缩,一方面表明市场抛压的减轻,但另一方面同样显示市场买盘的不足。短期来看,由于前期强势股处于震荡当中,股指大幅上涨概率较小,因此,在市场缩量反弹过程中,重仓者仍以适当减仓为主,切勿追涨。

  同花顺:

  中小创和题材概念的活跃程度并非像想象中的有持续性,一方面,资金仍然有畏高和不追涨的心理,除了龙头之外,跟风个股的赚钱效应并不及预期,另一方面,调整几日的蓝筹白马和中字头个股均蠢蠢欲动,二八分化的可能使得资金也较为谨慎。午后市场依然呈现窄幅震荡的走势,超跌品种的反弹是主要的亮点,银行板块也有所异动。近期市场交投依旧略显清淡,场内活跃度并未出现较为明显的回升,当前观望情绪可能较浓,投资者短线可能倾向于等待方向的进一步确认。短线上讲,市场倾向于存量博弈市特征未改,但在举牌概念股暂时休息之后,新的热点能否积聚人气依然存疑。策略上而言,建议投资者继续保持中仓操作,灵活谨慎,控制仓位节奏,快速操作为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沪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