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新闻

创业板指冲高回落跌0.51% 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有所萎缩

时间:2017-01-10 18:08    来源:东方财富网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零售板块接替军工股继续走高,随后沪指展开窄幅震荡,午后沪指在钢铁、有色、航空混改股走强的影响下短暂上行翻红,但最终由于动力不足又下行翻绿,最终沪指以微跌报收,两市成交量对比上一交易日有所萎缩。

  截至收盘,沪指报3161.67点,跌9.57点,跌幅0.30%,成交1950亿元;深成指报10306.34点,跌25.45点,跌幅0.25%,成交2225亿元;创业板指报1951点,跌9.94点,跌幅0.51%,成交479.3亿元。

  盘面上,机场航运、零售、钢铁、煤炭、有色、石矿开采等板块涨幅居前;国防军工、养殖业、仪器仪表、化工新材料、汽车整车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N皖天、N天龙、N华统、N万里马今日上市交易,均以44%涨幅收盘;亚翔集成、闽东电力、华灿光电、宝塔实业、永吉股份、新宏泽等40余股涨停;华仪电气、中天能源、万孚生物、世界华通、青岛金王、两面针领跌。

  周边市场方面,截至收盘,东京日经255指数报19301点,下跌0.79%;韩国首尔综指报2045点,下跌0.18%。

  分析认为,混改题材仍是热门,2016年国企改革明显提速,无论是政策的发布频率,还是高层的表态,都预示着2017年国企改革将会全面深入推进。此外目前险资举牌受到严格监管、IPO加速等多重因素使得大盘仍不具备走出趋势性行情的条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创业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